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6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艾克神情不變,端坐在那兒只是皺了皺眉頭,稍顯好奇的望著陳陽,“那些人,是跟你一起的麼?”

 

 

 

陳陽聳了聳肩,“不是跟我一起,但我的確實認識他們,額,他們是我的敵人,一路從外界追殺我到這裡。而他們的目標,應該就是我了。”

 

 

 

嗯!?

 

 

 

艾薇一臉好奇地問道:“這倒是奇怪了,那數百名武者之中,有不少武者實力比你還強,你竟然逃跑了不說,還追殺了你一路,你到底做了什麼事情,讓他們如此鍥而不捨?”

 

 

 

陳陽乾笑一聲,“其實我也沒做什麼,就是乾掉了他們其中一個人而已。”

 

 

 

想想那斷神釘趁亂之中乾掉了沙圖。陳陽這心裡面就是一陣爽快。

 

 

 

讓你追殺,純粹是活該自找的。

 

 

 

“不管來人目的怎樣,但在我們其木神族的地盤,就得老實安分。”艾克皺了皺眉頭,淡淡道:“皮特。你去看看,將那些人抓過來,直接帶一隊人去,別讓他們跑掉了!”

 

 

 

“是!”

 

 

 

一名身形消瘦的青年,竟是有著聖尊二重天之境,點頭應下之後這便是快速離去。

 

 

 

“好了,我們繼續之前的問題。”艾克從容不迫的抿了一口茶,淡淡道:“外面現在是什麼狀況?你所在的區域,名為什麼?有什麼特殊之處?”

 

 

 

“外界?我來的冥界麼?”

 

 

 

艾克神情自若地點了點頭。

 

 

 

“現在的冥界並非是你們所知道的冥界,而是分成了冥界和魔界,兩界被魔冥河阻隔,布下了禁制。”陳陽沉吟了一下,簡單將他所知的兩界形勢為艾克講述了一遍。

 

 

 

這艾克聽完陳陽的講述,久久沒有言語。

 

 

 

“父親?”艾薇嘀咕了一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