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6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緊跟在艾薇的身後,心中陰晴不定。

 

 

 

現在他的處境非常不妙,眼前這個美少女,態度看起來並不好,雖然沒有那麼針對陳陽,可陳陽從她身上也並未感受到什麼善意。

 

 

 

現在被這艾薇下了靈魂禁錮,陳陽想要脫身,只有兩種辦法,第一種最為簡單粗暴,將這個艾薇幹掉。只要她一死,陳陽的靈魂禁錮瞬間解除,不過對方乃是聖尊二重天之境,要捏死陳陽簡直跟捏死一隻螞蟻一樣輕鬆,所以這第一種辦法,也就只能想想。

 

 

 

這第二種方法……就是自己想辦法解除這個靈魂禁錮,但目前陳陽毫無頭緒。

 

 

 

“行了,你也不要掙扎了,我幫你勘察過,這靈魂禁錮就是連我都沒那麼容易掙脫。更何況是你!?”帝傾沉聲道:“暫時還是先配合著,見機行事!”

 

 

 

陳陽心中不由得嘆了口氣。

 

 

 

“老大,用不著難過,只要人不死,總還是有一線希望的!”大日火忽然笑道:“你不是還有我麼?他們既然如此需要火焰的力量。到時候我沒準能派上用場!”

 

 

 

“看來現在也只能是隨機應變了。”

 

 

 

陳陽無奈,驀然間耳邊傳來了冰冷的嬌喝聲:“你最好不要有什麼其他的想法,不然的話,我可不會手下留情。”

 

 

 

陳陽微微頷首,心中只能是苦笑。

 

 

 

隨著艾薇走出了大殿之後,映入眼簾的便是一個巨大恢弘的城池,高樓建築無數,好像遠古神族的建築物都是如此,非常巨大,看起來也是宏偉異常,而在城池的半空之中,無數其木神族之人在空中飛舞,也有人騎著陳陽從未見過的飛行魔獸,更讓陳陽覺著心塞的是,哪怕就是連騎著的魔獸,都在天戰級的級別。

 

 

 

真他媽讓人無奈,活得竟然連一隻魔獸都不如。

 

 

 

正在陳陽胡思亂想之時,耳邊驀然傳來的尖銳的嬌喝聲。

 

 

 

“王八蛋!”

 

 

 

陳陽臉色一變,不由望向聲音傳來的方向,只見遠處一個巨大的木籠子,正被幾頭不認識的飛行魔獸在天空中拉拽著飛馳,而在那木籠中,戴雯,娜塔莉,弗迪等人,身上似乎都被下了禁制,如同奴隸一般被囚困在木籠中,他們一個個垂頭喪氣,神情黯然,似乎都被折騰過。非常老實,沒人敢掙扎。

 

 

 

魔獸身上,幾名其木神族的青年,自顧在前方低聲談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這幾人騎著魔獸,拉扯著木籠。似乎要往別的方向趕,要從陳陽這邊剛剛經過,相隔百米左右,陳陽皺著眉頭,遠遠看著戴雯,看著被木籠如牲口一般囚禁的弗迪等人,心中忍不住一嘆。

 

 

 

雖然戴雯這些人和他屬於敵對方,可他們畢竟也是一起從外界進入的,如今他們卻像是牲口一般被囚禁,很快就會被那維克森王座給一一折磨至死,看看他們,再想想自己的處境,他可高興不起來。

 

 

 

“艾薇,這個外族人是你抓到的麼?”

 

 

 

前方那些其木神族的一個青年,突然伸手讓魔獸停了下來,然後孤身一人飛到了陳陽和艾薇的不遠處,在虛空懸浮著,冷冷地望著陳陽道。

 

 

 

艾薇黛眉一皺,淡淡道:“維克萊恩,你的動作很快啊。就那麼一會兒,這些外族人竟然都被你們逮住了。我要是早知道他們不止一人,也輪不到你收穫那麼大。”

 

 

 

這其木神族的青年,咧嘴一笑,笑容有些怪異,“我運氣不錯,只走出去轉了一下,便發現了這些外族人。所以順手就抓到了他們,嘿嘿,這些外族人雖然有幾人修為不錯。但在靈魂方面的造詣實在太弱了,根本抵擋不住我的噬魂波!”

 

 

 

艾薇撇嘴道:“我們其木神族在靈魂方面,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自然不是這些外族人可以比擬的。你既然抓了人,就早點帶他們離去吧。你和我浪費時間幹什麼?”

 

 

 

“和你講話,怎麼能夠叫浪費時間呢?”維克萊恩笑了笑,見艾薇沒有什麼反應,他才指著陳陽道:“這個傢伙我也有興趣,艾薇。我出個價,你把他讓給我吧?怎麼樣?”

 

 

 

維克萊恩講話的時 候,一雙陰側惻的詭異眼眸,忽然落到陳陽身上。

 

 

 

一股頗為奇妙的靈魂力量,悄悄朝著陳陽的腦海闖入,試圖侵入陳陽的元神。

 

 

 

陳陽悚然變色!

 

 

 

正要聚集力量來抵禦這股波動,突然,另外一股靈魂能量,猶如寒風一般猛地掠過,瞬間裹住了陳陽的元神,來自於維克萊恩的靈魂之力,被頃刻間肅清掉,從陳陽的元神附近消失的一干二淨。

 

 

 

“這人是我抓到的,沒有我的同意,誰都不准對他的靈魂做手腳!”艾薇清冷的嬌喝一聲。不悅的盯著維克萊恩:“你可以在你籠子內的那些人身上隨便折騰,但不准碰我的人,否則,別怪我不客氣!”

 

 

 

“我可以出個價。”維克萊恩笑了笑,也不在意:“一個合適的價格!你把這人讓給我,怎麼樣?”

 

 

 

“你已經抓到了那麼多外族人,為什麼還要他?”艾薇給他這麼一說,倒是有些奇怪了:“你有那麼多人了,為什麼非要要他?”

 

 

 

“嘿嘿,我自有用處。”維克萊恩想了一下,忽然道:“艾薇,你要是對外族人有興趣,我可以和你交換的,那邊的那些外族人,除了那三個女人。別的我都可以交換給你,怎麼樣?”

 

 

 

“你為什麼非要他?”艾薇有些愕然,不解的看了看維克萊恩,又望瞭望陳陽,“他很持別?”

 

 

 

“有點特別。”維克萊恩點頭,“怎麼樣,換不換?”

 

 

 

“不換!”

 

 

 

艾薇哼了一聲,想了一下,伸手抓著陳陽肩膀,突然朝著遠處掠去 。不一會兒,才冷冷道:“這人我留著有用,暫時不打算讓給你,等我覺得他沒有價值了,說不定我會賣給你……”

 

 

 

“艾薇,小心那傢伙,那傢伙很危險的!”維克萊恩遠遠提醒。

 

 

 

“危險?”艾薇不屑的嘀咕了一句,冷眼望了陳陽一眼,淡淡道:“你最好識趣一點,否則。我會讓你頃刻間靈魂隕滅,雖然我知道你的靈魂形態有些不同,但仍舊不可能會是我的對手!”

 

 

 

陳陽苦笑一聲,怎麼就莫名其妙躺槍了!?

 

 

 

“你放心,我膽子很小的。”

 

 

 

嘴上如是說著,陳陽心裡面卻滿是疑惑,戴雯這些人都在,怎麼唯獨傑西卡沒在呢?

 

 

 

難道逃走了!?還是說,已經被這維克萊恩給解決掉了!?

 

 

 

“少在我面前耍滑頭,我現在只是還不想殺你罷了,要是你膽敢反抗,我會讓你知道下場的。”艾薇冷著臉:“不過,你如果能夠幫我逮到幾頭靈魔獸,我會還你自由,要不然。我可是會把你交換給維克萊恩。”

 

 

 

陳陽不由得一愣:“靈魔獸?不就是魔獸麼?”

 

 

 

“靈魔獸是魔獸的一種,只生活在阿拉孜山,那阿拉孜山內部陰暗之氣極重,靈魔獸隨著陰暗之氣而生,它們的魔晶也是陰暗屬性的,那些妖晶對我們幫助很大,我們的修煉如果有那些魔晶輔助,會非常順利,只是阿拉孜山有天然形成的雷電,這些雷電極其詭異,平日里壓根見都見不著,但是一旦我們進入其中,那些雷電彷彿盯上了我們似的,會直接攻擊我們,而靈魔獸身體強悍,在雷電之下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可我們其木神族的人,卻天生懼怕雷電所以不能進入阿拉孜山,只能在外圍捕捉出 來的靈魔獸。”

 

 

 

天然形成的雷電!?

 

 

 

陳陽心中一喜,難道是自然雷!?

 

 

 

能自動攻擊,看來還是個高等級的自然雷!?

 

 

 

而這所謂的陰暗之氣,怕就是暗屬性的靈氣了,不會是自然暗吧!?

 

 

 

這要是真的話,阿拉孜山對於陳陽來說,可謂是真的風水寶地了!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