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6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頂你個肺啊!

 

 

 

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老子真想上去就給你兩巴掌!

 

 

 

陳陽心中暗自腹誹,心裡面也是頗為著急,一旦這老頭動手的話,他的處境可就不妙了,雖然擁有聖火,但他現在可沒本事抵抗住其木神族的靈魂攻擊!

 

 

 

然而就在這時候,艾薇連忙道:“父親,阿拉孜山上的禁制在減弱。可能有大變故發生,這次阿拉孜山上的靈魔獸,可能比以往任何一次都兇猛!”頓了一下,艾薇又道:“父親,我們應該等候一段時間,看看靈魔獸的動靜,他不死,我們就有對付靈魔獸的方法。”

 

 

 

“這理由還是不夠。”艾克繼續搖頭,殺心依舊不消,笑容更顯猙獰。

 

 

 

“我還可以幫你對付別的其木神族人。古城之中,還有兩個和你一樣的王座,想想看,你只要能夠控制住我,就能夠得到想像不到的助力,這或許能夠幫助你壓過那兩個王座。”

 

 

 

艾克臉上的笑容,忽然收斂了起來。

 

 

 

他眼中異光閃爍,神情陰森,似乎在權衡得失。

 

 

 

不多時,艾克忽然點了點頭。淡淡道:“我暫時不殺你,不過你絕對不能再在任何人面前,顯露出聖火來。”

 

 

 

“明白。”陳陽連忙點頭,心中登時鬆了一口氣,聖王二重天的強者想要弄死他。他根本反抗不了!

 

 

 

這時候,不遠處出現一道道破空飛翔的身影,似乎有更多的其木神族的族人,從古城的方向趕來了。

 

 

 

“艾薇,你帶著他先回去,我去城牆一趟,待會兒你再過來。”艾克皺了皺眉頭吩咐道。

 

 

 

艾薇點頭,拖著陳陽,快速朝著古城的方向行去,途中陳陽暗暗觀察四周,發現有很多其木神族的強者,都朝著那阿拉孜山的方向趕去。

 

 

 

其中,兩股強大的氣息也一閃而逝,陳陽神色微微一震,竟然也是聖王之境的強者!

 

 

 

“麥特和維克森兩個王座也去了。”艾薇向陳陽解釋:“那兩人和我父親一樣,都是我們其木神族的王座,非常厲害,阿拉孜山的異變,顯然也驚動了他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