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6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阿拉孜山再次傳來了靈魔獸的吼叫聲,不僅僅只有異魔的聲音,還有其他靈魔獸的聲音,混雜在了一起,讓人的心忍不住跟著一起發顫。

 

 

 

艾薇的表情一瞬就變得不淡定了:“看來禁制真的發生了鬆動,不然的話,阿拉孜山不可能如此躁動,不行。我們得盡快離開這裡,不然的話,越來越多的靈魔獸趕來,我們倆的處境會瞬間變得不妙,而且我得馬上將這件事情告知我的父親。”

 

 

 

陳陽眉頭一皺,微微搖頭:“這時候,還是不要有什麼動靜好!因為,我們已經被包圍了!”

 

 

 

艾薇神色一震。就在此時,四面八方登時竄出來了越來越多的異魔,不斷地朝著陳陽和艾薇二人嘶吼,但卻遲遲不敢殺來。

 

 

 

“只要在我身邊,我保你無事!”陳陽皺了皺眉頭:“待會兒,你不要亂動,乖乖地站在原地!”

 

 

 

“你要做什麼!?”

 

 

 

“我會用聖火保護你!”

 

 

 

陳陽身形一動,迅速在艾薇身邊繞了一圈。頃刻間,艾薇整個人便是被二階自然火的熊熊火焰圍住了:“你只要不亂動,這些聖火就不會攻擊你!”

 

 

 

艾薇連連點頭,就見陳陽立刻收起了二階自然火。身形掠向了前方的密林之中。

 

 

 

沒有了自然火的震懾,這些異魔登時全追著陳陽紛紛竄入了密林之中。

 

 

 

艾薇神色陰沉,心裡面只希望陳陽別出什麼事情。

 

 

 

密林之中。

 

 

 

不動神王陣悄然釋放而出,這些異魔對於其木神族來說是無比可怕的存在,但對於陳陽來說,就跟普通的魔獸並沒有什麼區別。

 

 

 

最主要,智商是硬傷,明明見到夥伴已經被不動神王陣給控住了,卻是仍舊前仆後繼地衝進了不動神王陣之中,結果一晃眼,數十隻異魔全都在不動神王陣之中,大眼瞪小眼。

 

 

 

“這可是你們自己送上門來的,可不能怪我!”

 

 

 

陳陽聳了聳肩,雙手之上登時燃燒起了青藍色的火焰,登時展開了瘋狂的燒烤模式,而自然火也在放逐之地頭一次得到了真正的應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