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6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再次回到第十八層地獄當中,戴雯等人已經研究了這些靈石數日,相比較於陳陽來說,在遠古煉金術這一門學科之上,戴雯,露西,娜塔莉三人可謂是真正的專業人才,第十八層地獄才過了短短數日。就已經有了一些成果。

 

    無論是低級靈石,還是高級靈石,其中都有不少的共同點,但是用煉金術是看不出來的,得用遠古煉金術之中的還原法和變異法來觀察,最終得到的結論是,低級靈石確實是可以轉化成為高級靈石,而其中變異法則是關鍵、

 

    簡單說來,低級靈石和高級靈石的分子結構完全不同,而且並沒有多少相似之處,實際上,是因為低級靈石的分子結構發生了變異。而這個變異,則是成千上萬次的變異,使得原來的分子結構面目全非,甚至形成了新的分子結構。

 

    理論上來說,只要掌握了這個變異的過程,低級靈石就完全可能轉化成為高級靈石。

 

    不過,想要研究出來這個複雜的過程,那可不是簡單的事情,這個過程,可能需要百年以上的研究時間,而對於外界來說,也就是相當於一年以上的時間!

 

    陳陽也不著急,目前來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尋找製作時空乾坤戒的製作材料,這滄瀾界各大勢力還未找到的稀有材料,大千世界可能已經是沒有了,所以陳陽不得不將目光放在了神仙微信群之中,讓眾位神仙幫著自己收集這些稀有材料。

 

    登上了神仙微信群之後,陳陽便是將剩下的材料清單以照片的形式發在了神仙微信群之中,不一會兒,巨靈神等人便開始一一響應了。

 

    巨靈神:“少陽仙友這發上來的圖片是啥!?”

 

    哪吒三太子:“好像都是一些比較珍貴的材料!”

 

    二郎真君:“(吃驚)少陽,這些不正是製作時空乾坤戒的所需材料麼!?”

 

    二郎真君這話一出,整個神仙微信群登時炸開鍋了。

 

    千里眼:“我去,少陽仙友這是準備弄時空乾坤戒了!?”

 

    順風耳:“大神就是大神,吾等小仙只能仰望的存在。”

 

    降龍羅漢:“少陽仙友。你可真是要做這時空乾坤戒!?難道你那裡有空靈石!?”

 

    伏虎羅漢:“(翻白眼)降龍,你這不是廢話麼!?要是沒有空靈石做主材料,怎麼可能製作出來時空乾坤戒!”

 

    陳陽默默地看著屏幕半晌,連忙回應道:“我也不瞞著諸位。我正是需要製作時空乾坤戒!這照片上的,正是我目前所需要的材料清單,不過我最近精力有限,脫不開身。所以希望諸位能幫我去尋找這些材料,當然,我也不會虧待諸位仙友,這裡面普通點的材料,我每樣一萬功德收,高級點的十萬功德,最高級的百萬功德!”

 

    陳陽現在身上還有個五六億的功德,自然是財大氣粗。

 

    嫦娥仙子:“(發呆)少陽仙友出手可真是闊綽!”

 

    百花仙子:“(發呆)!”

 

    太白金星:“(發呆)!”

 

    ……

 

    陳陽嘴角一咧,又是道:“當然,這還不算,等時空乾坤戒製造出來之後,諸位的靈草靈石。大可以存放在時空乾坤戒之中,也算是答謝諸位幫我的忙了!”

 

    巨靈神:“少陽仙友等著,我馬上就過去幫你找靈石!”

 

    哪吒三太子:“我也去問問我父親!”

 

    二郎真君:“少陽莫急,我去我倉庫瞧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