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6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差點笑噴,不過也懶得解釋了,擺了擺手這便是道:“這一次過來,還需要你陪我去一趟家!”

 

 

 

孫自在不由得一愣,忽然回過神來,連忙望著正在臥室裡已經安靜下來看動畫片的陳茵茵和陳楊楊:“怕是為了這兩個小傢伙的事情吧!?”

 

 

 

“陽爺,你也用不著瞞著我,這兩個小女孩肯定不是你女兒。你才多大啊,孩子怎麼可能都已經五六歲了!”

 

 

 

陳陽乾笑一聲:“確實不是我親生的!不過,不管是哪兒來的,我都打算把她們當成是親閨女來養!”

 

 

 

“那這次你找我回去,肯定是為了解釋唄!?”

 

 

 

陳陽微微頷首:“我爸倒是好對付,比較能理解,但我媽就不行了,文化水平又不高,認死理,怕不是我親生的,她也不會養,要說是親生的,她恐怕也不會相信!”

 

 

 

孫自在微微一愣:“陽爺,我知道你現在事情很多,人也很忙,肯定忙不得照顧孩子。你 不如這樣,既然二老那裡你不好解釋,倒不如把孩子交給我,讓我和畫兒一起帶孩子!”

 

 

 

一旁的畫中仙也是連忙笑道:“對啊!大仙,你現在肯定是沒空帶孩子的,倒不如讓我帶,我平時基本上沒有什麼事情,而且經常是一個人呆在家裡,閒著也是無聊!”

 

 

 

陳陽微微一愣,思來想去,孫自在和畫中仙帶著孩子也是安全,再者畫中仙還是精怪,也不怕出什麼問題,笑了笑,這便是點頭道:“既然這樣,那陳茵茵和陳楊楊就暫時交給你們了,用不了多長時間,我就會回來接他們的!”

 

 

 

孫自在咧嘴一笑:“陽爺,這你就放心吧,保證把她們倆當成是公主一樣對待!”

 

 

 

“行吧。不過我得留下幾天,讓她們倆好好熟悉這裡的環境,等相處久了,她們想必也會願意留在這裡的!”

 

 

 

二人點頭頷首。那孫自在忽然道:“這五六歲了,是不是已經可以上幼兒園了!?”

 

 

 

“晚點吧!”陳陽笑了笑:“明年再送過去!”

 

 

 

畢竟還得有一年的時間讓兩個小傢伙習慣人界的生活狀態,不然的話,進了幼兒園。指不定會出什麼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