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6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眾人一臉目瞪口呆地望著那齊老面前的一堆碎塊!

 

 

 

你他媽告訴我這是九品法兵!?

 

 

 

長得也太尼瑪隨心所欲了吧!?

 

 

 

至於是不是真的,眾人當然不敢質疑,這都是齊老口中說出來的,那就是權威了!

 

 

 

況且望著那齊老吃驚的表情,眾人更加確信這桌子上擺著那一堆碎塊,就是九品法兵無疑。

 

 

 

雖然真的是難以置信,但事實,真就是如此!

 

 

 

而齊老身邊的無量器閣老闆,聽到九品法兵之時,下巴差點沒掉在地上。整個人完全就是懵的,因為實在是不敢置信,哪怕是汪涌和徐子豪二人,眸中滿是驚愕之色。

 

 

 

信手拈來的一堆碎塊,竟然就是一堆九品法兵!

 

 

 

二人不由得望向了陳陽,卻見陳陽一臉的緊張,似乎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情況一樣,連忙問道:“齊老,怎麼樣,我是不是沒有通過,能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剛才我有些心急了,這一次我一定好好煉!”

 

 

 

噗!噗!噗!

 

 

 

無數的無形飛刀,登時扎在了眾人的心坎上,忍不住想吐血!

 

 

 

尼瑪!

 

 

 

心急都能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煉製出來如此之多的九品法兵!

 

 

 

老子們好好煉製都煉製不出來啊!

 

 

 

你他媽裝逼不要太過分了啊!

 

 

 

齊老陡然回過神來。咳嗽一聲,便是深深地望著陳陽:“你告訴我,剛,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你明明還沒凝型,為何這些碎塊就成了九品法兵!”

 

 

 

“凝型!?”陳陽故作疑惑地搖了搖頭:“不知道你說的凝型是什麼,但是我剛才用手抓,確實是為了冷卻,可是心急了,沒抓好,齊老,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保證好好弄!”

 

 

 

其實陳陽所使用的這一種技術,叫做冰降,乃是水紋神族煉器工藝的其中一種特殊的手法,能大幅度縮短凝型的時間,一般這種冰降手法,往往是煉器師的攻擊手段,能夠在短時間之內製造出來大量的攻擊性法兵。

 

 

 

那齊老也是不好糊弄的,緊皺著眉頭便是問道:“不可能,即便是用手去抓,也不可能眨眼之間就完成了凝型,小子,你再演示一遍給我瞧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