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7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聽見聲音,腳步一停。

 

 

 

“還有什麼事情麼!?”

 

 

 

陳陽轉過身來,皺眉問道。

 

 

 

那大乘期上重修士急忙來到了陳陽身邊,抱拳道:“閣下寬宏大量,不與我這粗鄙之人計較,還將雪風丹復原,當真是讓在下欽佩不已。”

 

 

 

陳陽微微一笑:“行了,剛才那事情,我也不想跟你計較,若是沒什麼事情的話。我就先走了!”

 

 

 

“閣下,稍等!”修士連忙道:“前日我在深山之中狩獵妖獸之時,曾在妖獸的肚子之中發現了這個東西,看著像是是什麼法寶,但是問了好多煉器師,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說話間,修士掏出了一個外形奇特的東西,一顆灰不溜秋的鐵球之上,掛著不少鐵鍊子,看著確實是像一件法寶,但是從鐵球之上完全沒有法寶的氣息。

 

 

 

“我看看!”

 

 

 

陳陽好奇地接過了鐵球,神識嘗試著往鐵球內部而去,只是這神識剛一接觸到鐵球,登時就被反彈了回來。

 

 

 

嗯!?

 

 

 

陳陽眉頭一皺,這倒是有點意思。竟然還能將自己的神識反彈回來,看樣子,裡面還真藏著什麼東西。

 

 

 

“閣下,你可知道這裡面有什麼東西麼!?”那大乘期修士苦笑一聲:“我對煉器一竅不通,自己壓根無法得知這到底是何物!”

 

 

 

陳陽搖了搖頭:“我也不太清楚這東西到底是何物,不過裡面確實是有什麼東西,至於是好事還是壞事,我也無從得知。”

 

 

 

說完,陳陽便要將這詭異鐵球還給那修士,那修士苦笑一聲,連忙道:“既然如此,倒不如送與閣下,往後有機會,閣下或許會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也當是我的賠罪了!”

 

 

 

陳陽其實挺好奇的,既然對方要送給自己,陳陽倒也沒有客氣,說了一聲多謝,這便是將鐵球收入了百寶箱之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