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7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正如陳陽所料,眾人在多次嘗試之後,卻仍未拔出這把寶劍了,搞得不少公子哥都灰心喪氣了。

 

 

 

魔幣倒是花了不少,可是仍舊拔不出寶劍來,一時間也覺著自己有些丟人現眼,結果這不少公子哥都直接離開了。

 

 

 

二樓的人越來越少,不少人見前面的人都拔不出來,乾脆連試都沒有試就追離開了,完全是一副垂頭喪氣的模樣,結果這不久之後,二樓上也就只剩下幾個人了。

 

 

 

倒是有個器宇不凡的男子。見人走了以後,便是放聲說道:“香香姑娘,我就不試了,我知道這把青鋒寶劍,肯定是常人無法拔出來的,所以,你倒不如直接開個價,我虎騰宗向毅只是想一睹香香姑娘的嬌容而意!”

 

 

 

“原來是虎騰宗的向毅公子。久仰大名,只是小女子曾立下誓言,如果不是我的命中人,我不會讓任何人看到我的真容的!”

 

 

 

“向毅公子!?”陳陽眉毛一挑。輕聲問一旁的陸風:“很有名麼!?”

 

 

 

陸風淡淡地說道:“還行,聽說資質不錯,年紀輕輕便已經是大乘期修士,修煉不過百年而已!”

 

 

 

在修仙界,容貌並不代表這年齡,這向毅看似和陳陽年齡差不多,但實際上,已經有近百歲了。

 

 

 

當然,之所以有老少的模樣區別,一般都是看個人喜好,如果你不找辦法保持容顏的話,三四百歲基本上就會老去了,不過在修煉界,保持容顏的方式倒算不得多難,大部分人都有自己的方式。

 

 

 

百年以內的大乘期修士,資質確實是不錯,就連陳陽身邊的陸風,中年大漢的模樣,修行已經近五百年之久才達到這大乘期上重。

 

 

 

這向毅一聽到香香姑娘的話,不由得苦笑一聲:“既然如此。那在下這便是告辭了,願香香姑娘能夠早日找到命中人!”

 

 

 

“向毅公子慢走!”

 

 

 

這向毅看起來人倒是挺彬彬有禮的,看來這虎騰宗家教不錯,若是以後有機會。倒不如過去試試,能不能打個交道。

 

 

 

就在陳陽胡思亂想之時,那一旁的陸風拱了拱陳陽的肩膀:“陳兄弟,人都走光了。咱們是不是也該走了!?”

 

 

 

“走,為什麼走!?”陳陽站起身來笑道:“我酒都還沒買呢!”

 

 

 

在陸風愕然的目光之下,陳陽這便是朝著粉色簾帳而去,沒多久,這腳步便停了下來,抱拳微微一笑: “姑娘,這廂有禮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