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7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動神王陣立刻朝著四面八方擴散而去,只是片刻之間,這整個二樓所有人,一動不動地站在原地,完全變成了一個木頭人。

 

 

 

雖然是被控制了,但是仍舊會思考,仍舊聽得見聲音,只是完全不能動,就連眼皮都不會眨一下。

 

 

 

陳陽聳了聳肩,臉上頗是無奈地說道:“我都說過了,我並沒有什麼惡意,只是過來賣酒的。其他的完全沒什麼興趣!”

 

 

 

說話間,陳陽就來到了那幾個婢女的身旁,伸出手來將她們的法兵一一收了起來,還不忘說道:“女孩子家家,不要動不動就動刀動槍的,多影響形像啊,這些個法兵我先幫你們收著了。”

 

 

 

一邊說著,一邊就直接朝著粉色簾帳而去。伸出手就直接掀開了,一眼就瞧見了這所謂的香香姑娘,長得還不錯,萌妹紙一個。就是現在的表情有些嚇人。

 

 

 

“跟你說清楚啊!我只是過來買酒的,再對我出手的話,被怪我不客氣,你以為我真是金丹期麼!?”陳陽咧嘴一笑:“不要太相信自己的感覺了,強調一遍,我並沒有什麼惡意!”

 

 

 

說完,陳陽這才走了出去,而眾人的心中,卻早已經泛起了驚濤駭浪!

 

 

 

這傢伙,到底是何方神聖!?

 

 

 

竟然擁有這等逆天的法術!?

 

 

 

這一群婢女可都是真仙之境,而那香香也是金仙之境啊!

 

 

 

完全都沒反應過來,一群人就全部都被控住了!

 

 

 

至於陸風心裡面,已然震驚得無以復加。

 

 

 

萬萬沒想到,陳陽竟然深藏不露啊!

 

 

 

媽的,什麼金丹期修為,這傢伙完全就是在扮豬吃老虎!

 

 

 

等陳陽走出了簾帳之後,抬起手來打了個響指,只聽見啪的一聲,不動神王陣陡然消失,所有人都恢復了行動能力。

 

 

 

那一群婢女的臉色要多難看有多難看。但完全不敢再對陳陽出手。

 

 

 

簾帳之內的香香,一臉的陰沉不定,哪想到竟然碰上了這種硬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