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比賽越來越激烈了。

 

 

 

各個大學基本上都組成了各自的小隊,實施了團體的進攻,因而一次性就會淘汰多人。

 

 

 

陳陽和陸瑤聽見女生的尖叫聲,驀然朝著中心的廣場望去,就見那上面已經亂成了一團,似乎是多個小隊撞在了一起,隨後開始撕扯了起來。

 

 

 

這種情況,最好還是作壁上觀。免得被牽扯進去,一時間,被淘汰的人數劇增,不到十分鐘,各個大學均有不少人被淘汰。

 

 

 

“有人跑進來了!”

 

 

 

這時候見到有個理工大的為了逃命,頓時進了大樓之中,陸瑤和陳陽對視一眼,立刻躲了起來。

 

 

 

果不其然。沒一會兒這樓道間就響起了喘氣的聲音。

 

 

 

“呼,呼,嚇死我了,還以為要被撕了呢……”

 

 

 

結果話還沒說完,陳陽和陸瑤當即一同衝了出來,頓時嚇得那理工大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回過神來已經被陳陽和陸瑤抓了個正著,不禁滿臉苦笑:“兩位,我已經跑不動了,手下留情啊!”

 

 

 

陳陽咧嘴:“給你個一個題目,答對了我就放你離開。”

 

 

 

理工大的苦笑:“你說!”

 

 

 

陳陽嘿嘿一笑:“(),()。2,4,6,7,8,請問前兩個括號該填什麼?”

 

 

 

理工大的頓時一臉懵,然後就開始在心中計算了。

 

 

 

一旁的陸瑤似乎也在心中尋找著這串數字的規律。

 

 

 

半晌,陳陽詭笑:“答不出來麼?”

 

 

 

理工大的頓時一臉無語:“哥,你要撕就撕吧,我找不到裡面的規律。”

 

 

 

無奈之下,那理工大的名牌就被陳陽給撕了下來,等撕完了,陳陽立刻帶著陸瑤轉移陣地。

 

 

 

“餵,你還沒告訴我答案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