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的畫面,就好比這男人的頭上站著一位丘比特,拉滿了手中的愛神之箭,朝著陸瑤射了過去。

 

 

 

叮的一下,這愛神之箭直接被陸瑤的銅牆鐵壁給擋了下來。

 

 

 

男人微微皺眉,是不是劇本打開的方式不對勁啊!

 

 

 

不過繼續糾纏恐怕會讓這陸瑤生厭,男人暫時放棄了,也退回到了桌上。

 

 

 

“防禦力太強了!”

 

 

 

男人皺眉搖頭,這其他二人又是直樂。

 

 

 

“是你撩妹技術不到家,看看你這打扮,搞得像個傳銷似的,誰會信你,還是得讓我這個撩妹天王出馬!”

 

 

 

最後這人一挑眉,這才站起身來,咳嗽一聲之後。並沒有直接向陸瑤走了過去,而是走向了陸瑤身旁的另外一個女子身邊,這個女人長相一般,那人剛一走過來,問了一聲好。帥氣直逼那女人心跳加速。

 

 

 

“請問,我可以坐在你旁邊麼?”

 

 

 

那女人想都沒想就狂點頭。

 

 

 

男子微微一笑,坐在了那女人身後,恰巧這陸瑤就在身邊,能聽得見他的聲音。

 

 

 

“我沒別的意思。其實我是個美容醫生。”男人對著女人微微一笑:“對皮膚管理略知一二,我剛才看了你的皮膚,雖然紅潤,但是不是每天早上起來皮膚都有些乾燥,而且容易上火。長一些小豆豆?”

 

 

 

那女人微微一愣,下意識地點了點頭,心想這帥哥可真厲害,一眼就瞧出來了。

 

 

 

女人嘛,那都是愛美的生物,不管是誰,都會注重保養自己的皮膚,這一點,大部分女人都一樣。

 

 

 

不得不說,男人這一招非常強悍,基本上適用於大部分女生,絕對的強撩技術!

 

 

 

他倒也不會什麼真正的醫術,只是他們這種經常撩妹的,自然注重外形,保養自然要做得好,這裡面的一些經驗自然是豐富,結合起來,用來撩妹,那也是非常致命的。

 

 

 

“那,那我該怎麼辦呢?”那女人瞬間就被撩上了,捂著臉就連忙問道。

 

 

 

“其實你這皮膚算不上太嚴重,只需要注意一些特殊的事項就行。”男子微微一笑,又說出一些有關於面部清潔的方式方法以及適用的化妝品名字,那女人都趕緊用手機給記下了。

 

 

 

這一招撩妹技術,殺傷力不是一般的大。而且也不僅僅是單體攻擊技能,而是范圍性攻擊技能!

 

 

 

這不,剛和這女人說完了,旁邊也有個女生忍不住了,連忙走了過來。問那我的皮膚該怎麼保養之類的,男子微笑著也一一解答了。

 

 

 

他這招其實叫做欲擒故縱,壓根不會直接上去和陸瑤搭訕,而是先秀一秀自己的本事,然後吸引陸瑤的注意力,這時候再過去和陸瑤一說,這效果就十拿九穩了,哪怕是陸瑤的皮膚好得不得了,他也得說不好,然後就留下什麼聯繫方式,時間一長,自然是輕鬆上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