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妹啊!


 

這傢伙肯定知道次元空間的限制了,不然要是換做其他人,肯定早就離開了,可是這傢伙就打算在這裡等著,明擺著就是要等著自己出現。


 

唐晉陰沉著臉:“系統,你現在有什麼辦法麼?” 


 

“眼下的情況就兩種辦法!” 


 

“快說說,什麼辦法!” 


 

系統連忙道:“第一種辦法,出去投降,或許能獲得一線生機。” 


 

“這怎麼可能!?他兩個小弟都被我幹掉了,即便是投降了,這傢伙肯定也會幹掉我,而且機率太小。不行,另一種辦法呢?” 


 

“第二種辦法,就是將他送入次元空間之中。”系統沉聲道:“但是這事情也有風險的,他目前的戰鬥力。甚至有可能會破壞次元空間,一旦次元空間崩裂,系統也會自動銷毀。” 


 

唐晉陰沉著臉:“如果我能在他破壞次元空間之前把他給耗死的話,系統也不會自動銷毀。但是戰鬥力相差太過於巨大,即便是我開著瘋狂暴走,三倍戰鬥力之下也根本不可能是他的對手!” 


 

“等會兒,能量收集者是不是還在外面!?”唐晉忽然問道。


 

“仍舊在收集能量當中!”系統連忙道。


 

唐晉陡然間鬆了一口氣:“那就行。只要能量收集者不斷地提供能量過來,我的戰鬥力就可以不斷增加,一個字,耗!” 


 

“預計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夠讓我的戰鬥力提升到五百萬!?”唐晉連忙問道。


 

“因為現在只有能量收集者進行能量採集活動。所以至少需要七天時間,嗯,大概十八天左右的時間,整個奉羅域的能量就會因為能量收集者而枯竭,到時候主人的戰鬥應該可以提升到千萬左右!” 


 

“好,那就等上十八天!”唐晉瞇著眼睛:“十八天之後,等我的戰鬥力升到千萬,次元空間的可承受能力也會變得更強,以他的戰鬥力想要損壞次元空間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到時候,這傢伙還不是照樣會被我吞噬!” 


 

“理論上確實如此!”系統道:“不過事情變數有些大,主人一定要小心謹慎才好!” 


 

“放心,這件事情我有分寸的!”唐晉冷笑一聲:“反正,最後的結果不是他死,就是我活!” 


 

一連數日過去了,陳陽仍舊守在原地沒有離開。


 

他知道那唐晉肯定是躲進了那奇異空間之中。若是出現了,肯定就在此處。


 

陳陽可沒打算放過這傢伙,殺了圭堯和三頭蛇龜,一定要讓唐晉償命!


 

當然。這幾天陳陽倒不是什麼都沒有做,而是將方圓百米之內的區域,全部布下法陣。


 

只要唐晉敢出來,第一時間接受的就是數十個法陣的砲轟。這等威力,別說是聖人了,就是聖王來了,怕也是吃不消,更何況還是唐晉這個連聖人都算不上的傢伙。


 

當然,陳陽布下法陣的事情,唐晉已經是目睹了,心想這傢伙簡直比自己還要無恥!


 

系統已經發出了警告。千萬不能出去,否則那些法陣肯定是第一時間就會把唐晉活生生砸死的!


 

現在情況就有些尷尬了,唐晉壓根是出也出不去,只能是待在次元空間之內。如果陳陽不把這些法陣撤走的話,他可能一輩子就得待在次元空間之中了,到時候情況更加麻煩。


 

就在這時候,那畫面之中的陳陽冷笑一聲,便是道:“唐晉,你個慫逼加傻逼,有本事倒是出來啊!” 


 

“喜歡當縮頭烏龜是吧!?行,慢慢耗!” 


 

“老子就他媽盯上你了!不走了!不出來也沒事,千八百年的隨隨便便耗,反正到了我這個境界,已經是與天同壽,活個幾千萬年的根本不是什麼問題。倒是你,你能活那麼長時間麼?” 


 

唐晉望著畫面之中的陳陽大放厥詞,不由得冷笑一聲:“你個傻逼,慢慢叫吧!再過十天,到時候我讓你死的很難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