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確實是有些不公平,但是世界上本來就沒有多少公平的事情。


 

沒有所謂最厲害的人物,只有更厲害的人物,這一次唐晉便是如此,在他的眼裡,他覺得他自己已經是無敵的存在了,不管是什麼樣的對手,他都能夠擊潰,唯獨陳陽一次又一次地顛覆著他的三觀。


 

他這一次,總算是知道什麼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了,悔不該當初不聽系統的話,招惹了陳陽。


 

傳說級卡片,已經是系統目前來說的最強道具了,可即便是如此,在陳陽手中也是完全不堪一擊。


 

他就更不用說了,瘋狂暴走模式之下都打不過陳陽,現在陳陽六億戰鬥力,完全不是他所能夠抵抗的。


 

加上之前被陳陽折磨,已經讓他心裡面對陳陽有了極大的陰影,瞧見了卡比蒙多被陳陽一掌擊殺了之後,心理防線可以說已經是徹底崩潰了。


 

“這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呢……” 


 

唐晉一臉不敢相信地跪倒在了地上,望著陳陽一步一步地來到了他的面前,只是呆呆地望著陳陽。


 

“本來我沒打算殺了你!” 


 

陳陽一臉淡漠。


 

“但是我沒想到,因為我的一時仁慈,圭堯和三頭蛇龜都死在了你的手裡,奉羅域無數生靈同樣也葬送在了你的手中!”陳陽沉聲喝道:“這件事情,我必須給他們一個交代!” 


 

唐晉陡然間回過神來,不由得冷笑了一聲:“少在那惺惺作態,這個世界本就是弱肉強食,我殺了他們,那是因為我是強者,他們是弱者!” 


 

“這是宇宙法則,這是天道法則!” 


 

陳陽一臉淡漠:“胡說八道,弱肉強食確實不錯,但是強者的存在,本就是為了保護弱者!” 


 

“至於為什麼要保護弱者……”陳陽冷笑一聲:“如果沒有弱者,你這個強者裝逼給誰看!?還有活著的意義麼?” 


 

唐晉被陳陽的話一時間驚得說不出話來,好半晌哈哈一笑:“對,你說得確實沒錯,不過,想要在我這個弱者面前裝逼,你怕是沒這個本事,因為在次元空間之內,你哪怕是殺了我,也毫無意 !” 


 

陳陽微微一笑:“我知道讓你死的辦法!” 


 

說話間,陳陽身形一動,立刻拉開數十米的距離,身上金光大作。


 

掌中佛國!


 

心中一動,陳陽登時打向頭頂!


 

這唐晉一直說在次元空間之中他可以無限復活,剛開始陳陽沒在意,後面想想發現這傢伙已經說出了他的致命弱點,只要沒了這個次元空間,他就沒辦法無限復活!


 

陳陽之間的實力。確實不足以打破次元空間,但是佛法模式之下,陳陽便是已經擁有了這一項能力。


 

掌中佛國足以將次元空間破開,回到原來所在的空間之中。


 

“主人!”系統見到陳陽竟然直接攻擊了次元空間,一時間不免驚慌失措:“主人。快救我!” 


 

唐晉一臉驚恐地望著,他也想阻止,可是已經無力阻止了。


 

這一次妥妥完蛋了,後悔也早已經來不及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