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接了呂青的任務之後,不一會兒便找到了瑤琴等人。


 

有了陳柏霖這個土豪幫忙付賬,那孟薔薇可是一點也不客氣,一口氣就買了不少東西,大部分都是用來強化元神的材料丹藥,剩下的一些就是她和瑤琴修煉所需要的材料了。


 

陳陽倒還算滿意,有了這些材料,元神應該就可以順利突破到聖人之境了,這樣一來,陳陽的境界才能夠繼續提升。


 

只不過買的東西確實是有些多了,坑人也不能這麼過分,陳柏霖倒是不覺著有什麼。倒是孫老頭那表情越來越臭了,看著陳陽的時候完全沒有什麼好臉色。


 

“霖兄弟,多謝多謝!”該道謝還是得道謝:“主要我剛來這靈界之中,身上也沒有多少靈晶。而且還是拖家帶口的,花銷也有些大,謝謝你慷慨解囊,真是太感激你了!” 


 

“陽兄客氣了,錢財本乃身外之物,陽兄不必太過計較!”陳柏霖微微一笑:“若是陽兄有需要,我這裡倒還有不少的靈晶!” 


 

“這怎麼好意思呢?”陳陽一邊說著,一邊伸出了手。


 

孫老頭登時滿臉黑線:“小子,你不要太得寸進尺了!你那兩位夫人買的材料就已經花了近千萬的靈晶,這可不是小數目,我告訴你,若是你沒有幫我家公子煉製法寶。我可不會對你客氣!” 


 

陳陽一笑:“孫老,用不著生氣,我說過幫霖兄煉製法寶,自然是會幫著煉製,嗯,正好之前我已經煉製出來了幾樣法寶,霖兄若是感興趣,我可以送給霖兄一件!” 


 

重新幫陳柏煉製法寶這種事情陳陽自然是不會幹,他煉製出來的後天靈寶,功德都要花上不少,而這功德的價值可比靈晶大得多,而在之前的通天塔之中,陳陽倒是拿到了不少低等級的後天靈寶,威力也是不弱,正好到時候讓陳柏霖挑選一件。


 

陳柏霖一下子來了興趣,眼睛也亮了起來。只是還未開口,陳陽便是笑道:“但我煉製出來的法寶,可都不是普通的法寶,無論你用多少的靈晶也買不到。所以……” 


 

陳柏霖一下子明白了陳陽的意思:“陽兄有什麼要求儘管提!我一定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那什麼,我也想要一個小行宮。”陳陽低聲笑道。


 

噗!


 

一旁的孫老頭一聽,差點沒一口血噴出來。


 

簡直從來沒見過這麼厚顏無恥的傢伙。


 

“小子。你太過分了!你可知道一個小行宮最次也需要五千萬靈晶!你這是獅子大開口啊!那麼多靈晶,甚至都可以買到鴻蒙聖器了!公子,千萬別答應他,他擺明了實在坑騙你!” 


 

陳陽眉毛一挑:“孫老,話可不能這麼說,所謂一分錢一分貨,我煉製出來的法寶,威力可是非同凡響。哪兒是什麼鴻蒙聖器可比擬的!” 


 

孫老頭冷笑一聲;“狗嘴裡吐不出象牙,你煉製出來的法寶,難道還真有鴻蒙聖器厲害!?” 


 

“厲害倒是談不上,我的法寶那可是帶著特殊的能力的!”陳陽笑了笑:“要不。我們找個地方,我讓你們見識一下我煉製的法寶!?” 


 

“求之不得!”孫老頭一臉鄙夷: “我倒是要看看你小子煉製出來的法寶到底有多麼不一樣!” 


 

如果僅僅只是威力比拼的話,後天靈寶的威力確實沒有鴻蒙聖器威力那般巨大,但是後天靈寶基本上都是有各 各樣的特殊效果,就比如飛翎弓,可以用法力凝聚成弓箭,另外還有飛翎弓本身的速度加成,爆發出來的威力足以比擬混沌聖器,而且這法力是沒有上限的,也就是說當你使用飛翎弓的時候,可以將全身的法力匯聚成為弓箭,經過飛翎弓的速度加持之後。其威力可想而知。


 

當然,天戰,鴻蒙這一類的聖器其實也有特殊效果,但是它們沒有後天靈寶的特性。


 

後天靈寶沒有所謂的使用限制。無論是築基期修士,還是聖王,聖皇之類的存在都可以使用,築基期可以爆發出來築基期的威力,聖王可以爆發出來聖王的威力,而且爆發力相當驚人。


 

而這個特性,正是天戰級,鴻蒙級這些聖器所無法比擬的,像一個修士,聖人之境需要天戰級聖器來輔助戰力,聖尊之境就需要混沌級聖器,聖王之境就需要鴻蒙級。以此類推,每晉升一個境界就得換一把聖器,否則的話是不可能將自己的最大戰鬥力發揮出來的,但後天靈寶不一樣。不管你在哪個境界,都能爆發出當前境界下的最強戰鬥力。


 

陳陽就帶著陳柏霖和孫老頭,展示了一下飛翎弓的特性,哪怕就是他們再不識貨。也知道飛翎弓並非就是他們經常見到的那些聖器,不管是放在哪一個修士手中,都會有著巨大的威力。


 

“怎麼樣,我煉製出來的法寶值得一個小行宮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