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表現得是一本正經,可是呂青和二妹總是有種被人耍了的感覺。


 

“公子,你到底身體有沒有不適的感覺!?” 


 

陳陽忽然一笑:“那我是該肚子痛,還是頭疼?又或者是彷彿身體被掏空?” 


 

話說到這,要是還不知道陳陽是在耍他們,二人也沒必要繼續混了,片刻之間,這呂青和二妹便是直接掏出了法兵。一臉陰沉地望著陳陽,隨時準備動手。


 

陳陽倒還算是淡定,仍舊坐著,輕聲笑道:“呂青小姐,你們倆在做什麼!?” 


 

“既然發現有問題了,就別繼續裝蒜了!”呂青冷聲說道。


 

陳陽挑了挑眉:“本來血胎的事情我只是懷疑而已,沒想到你們倆倒是不打自招了,這龍涎釀裡面放的東西,應該就是血胎吧!?” 


 

“既然你已經知道了,我也不瞞著你,就是血胎,而且你已經喝進了肚子裡面!”二妹陰沉著臉。手中的法劍指著陳陽,若是陳陽有異動,第一時間就會朝著陳陽刺過去:“我勸你還是不要自討苦吃,我們也不想害了你,可是這事情一旦洩露出去,我們都活不了!” 


 

“用不著一言不合就準備撕逼!”陳陽擺了擺手:“如果我真是針對你們的,用不著這麼心平氣和地跟著你們說話,該動手我早就動手了!” 


 

“就憑你們兩個,怕還不是我的對手。”陳陽輕聲笑道:“放下兵器,咱們好好談談。” 


 

呂青皺了皺眉頭:“事到如今,還有什麼好談的!?你不過才是聖人一重天之境的修士而已,即便再厲害,知道了事情的原委,你也翻不了多大的波浪,更何況,這件事情也不是你一個小修士能夠插手的! ” 


 

“既然你們不願意說,那也無所謂,不過,我得問你們一件事情。”陳陽當即拿出了一句黑袍人的屍體:“這樣的人,你們見過多少!?” 


 

呂青和二妹 瞧見黑袍人,臉色驀然一變,那二妹連忙問道:“這屍體你從何處得來的?” 


 

陳陽摸了摸鼻子:“之前有個猥瑣的摳腳大漢對我的兩位夫人出言不遜,召出來了數十名黑袍人,嗯。結果你們也知道了,這只是其中一具屍體!” 


 

猥瑣的摳腳大漢!?


 

呂青眉頭一皺:“那人是不是在聖人三重天之境!?” 


 

“怎麼,你認識!?”陳陽一愣。


 

“那人叫赤枉。”呂青冷聲道:“姑且算得上一夥人,不過。我們跟他不是一路的。” 


 

“我想應該也不是一路的。”陳陽聳了聳肩:“那傢伙簡直就是色中餓鬼,你若是跟他一路的,他早就把你吃得連骨頭都不剩了。” 


 

“那傢伙呢!?是不是已經死了!?” 


 

陳陽搖了搖頭: “本來我都要弄死他了,奈何這王八蛋捏碎了一枚特殊的晶石。然後就消失得無影無踪了。” 


 

“胡說八道!”二妹冷哼一聲:“那王八蛋好歹是聖人三重天之境,你不過才是聖人一重天,有這個本事殺了他!?” 


 

“你若是不信,可以自己來試試!”陳陽皺了皺眉頭:“你們倆聽好了,我沒興趣跟你們繼續閒扯,告訴我,這樣的人到底有多少,你們的幕後主使又是誰!?” 


 

“怎得?我若是告訴了你。你還能幹掉幕後主使不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