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賻儀神子的宮殿離開之後,一行人就急忙回到了住處,最主要就是擔心剛才那二階鬼神鎧之人會突然報復,一不小心就可能會死在賻儀神子的手裡面,到時候可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了。

 

 

 

回到了住處之後,眾人也算是鬆了一口氣,各自休息去了,而陳陽這邊原本還打算嘗試著升級鬼神鎧的,可是現在想想。倒也不忙著升級,畢竟若是這鬼神鎧升級了,怕是一時間會引起整個星域的轟動,畢竟在這之前,還沒有無階鬼神鎧進階的事情,再加上星域之中形勢複雜,陳陽也不知道晉升鬼神鎧到底會惹來什麼樣的麻煩,所以思來想去,還是暫時放棄了升級鬼神鎧的打算。

 

 

 

這之後要做的事情,就是修煉元神了,無論怎麼說,提升元神境界是陳陽唯一提升修為的方式,即便是在星域之中並不看重修為境界的情況下,自然也不能放棄修煉元神,畢竟他不會在星域之中待上太久,拿到鳳凰羽之後,他自然而然會離開星域,去往大生境。

 

 

 

一晃眼,便是一周時間過去了,張乾等人說得果然沒有錯,這星域掠奪者之中愛佔便宜的人可是不少,這幾天就有好幾人來找過陳陽,隨便找了個理由就讓陳陽把身上的東西都掏出來,幸好陳陽已經被張乾等人提醒過了,老早就把身上所有的東西都放入了百寶箱之中,結果這些個人愣是沒從陳陽身上撈到一絲便宜,一個個暗罵陳陽窮逼之後就離開了。

 

 

 

這天,陳陽正在修煉元神之時,外面忽然傳來了動靜,陳陽眉頭一皺,從修煉之中甦醒過來,走到窗子處往外面一看,便是瞧見張乾正在被幾個一階鬼神鎧之人甩巴掌,臉色一變,急忙從窗口之中跳了下去,連忙道:“幾位大人,這是出了什麼事情了!?都是自己人,有什麼話不能好好說,非要動手打人呢?”

 

 

 

一人皺了皺眉頭,瞧了陳陽一眼便是冷聲道:“這裡有你什麼事情麼?滾,不然我們連你也打!”

 

 

 

“陳陽,走吧!”張乾連忙暗暗揮了揮手,示意陳陽不要管他,又是連忙陪笑道:“幾位大人,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你要是還覺著不過癮,再多打幾巴掌!”

 

 

 

陳陽暗暗嘆了口氣,見張乾也不讓自己插手,只得是離開了。不多時,一臉臃腫的張乾回來了,臉色頗是難看,所有人都聚集在了他的房間之中,詢問是什麼情況。

 

 

 

“無妄之災啊!”張乾不甘地說道:“今早上被叫過去血風殿幫著搬東西。結果那幾個人之中有一個人不小心打碎了東西,非要栽贓在我的頭上,那他媽可是血風殿的東西,我要是承認了,那不死都對退成皮,當然是辯解了,那人遭殃了,不過我也遭殃了,媽的,這些人真是越來越過分了。什麼屎盆子都往我們的身上扣!”

 

 

 

“真是欺人太甚了!”一人也是相當不爽:“上一次虹萊殿也是壞了東西,那些人二話不說就全部指著我,幸好虹萊神子脾氣不錯,不然那一次我怕是也得遭殃了!”

 

 

 

“其他事情也就算了,這些事情我真是忍不了了!以前栽贓陷害還有個度。現在眼睛都不眨就能說是我們幹的!媽的,遲早有一天,我非要弄死他們!”

 

 

 

一群人各種抱怨,看起來也是十分之不爽,陳陽只是默默嘆氣。畢竟這就是底層的命運,可陳陽也沒有想過,這種事情很快就在自己身上發生了。

 

 

 

下午時分就有人來找,說要過去賻儀殿搬東西,一聽見賻儀兩個字,眾人心裡面就犯怵,結果來的那人就讓陳陽去了,冠冕堂皇地說陳陽是新人,應該多熟悉熟悉各個神殿之內的情況之類的,但陳陽心知肚明。這些人怕也是要栽贓陷害了,正好陳陽又是新人,什麼都不懂,讓陳陽背黑鍋最合適不過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