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人一下子就懵逼了,愣在了原地,一時間說不出話來。

 

 

 

“說啊,怎麼不說了!?”賻儀殿負責人冷聲道:“今天要是解釋不清楚,你想想會有什麼後果吧!”

 

 

 

那人登時一臉尷尬:“大,大人,可能是我看錯了,嗯,應該是看錯了!”

 

 

 

“看錯!?你他媽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看的是不是真的,就過來找我!?”負責人微微瞇著眼睛:“你是嫌命長了!?”

 

 

 

那人差點嚇得軟倒在了地上。欲哭無淚:“大人,是我錯了,是我錯了。”

 

 

 

負責人不由得冷哼一聲:“今天要不是我心情好,我非要好好教訓你不可,滾滾,別再我眼前轉悠! ”

 

 

 

那人如蒙大赦,連連點頭就趕緊走掉了。

 

 

 

“你收拾好東西之後趕緊離開吧!這地方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進來了,要是讓神子知道了,沒準也會怪罪下來!”

 

 

 

陳陽連忙點點頭,負責人這才離開,而陳陽藉此機會,就繼續在賻儀神子的煉器房之中研究了起來。

 

 

 

這傢伙的煉器水平如何,陳陽不敢興趣,他感興趣的只有煉器方式而已,只是苦於找不到機會,不然的話,陳陽肯定是會自己研究震天雷的。

 

 

 

在煉器房之中又翻找了一番,雖然並沒有找到什麼古籍之類的,但是陳陽發現了製作震天雷的材料,他倒是沒拿這些材料,而是將這些材料記了下來,或許某一天用得上,記下了材料之後,陳陽便不再停留,收拾好了東西這才准備離開賻儀殿,可是剛從賻儀殿出來,就瞧見剛才那人就在賻儀殿門口等著,一瞧見陳陽出來了,這便是陰沉著臉走了過來。

 

 

 

陳陽腳步一停,待著那人走了過來,便是連忙笑道:“大人,有什麼事情麼!?”

 

 

 

那人冷哼一聲:“少跟老子裝蒜,剛才要不是你,我會被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