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

 

 

 全場一時間望著陳陽的身影,表情都有些懵逼了。

 

 

 剛才不還是在入定之中麼?怎麼忽然間就出現在這裡了!?

 

 

 而且剛才,陰不惑好像被陳陽給比逼退了!

 

 

 眾人心中不免有些愕然,所有的視線不約而同地集中在了陳陽的身上,而此時的陳陽陰沉著臉,擋在玄煙面前,冷冷地盯著前方的陰不惑。

 

 

 陰不惑被陳陽給逼退之後,心中自然是帶著幾分驚愕,雖然這一劍他並未有真正的出盡全力,但是即便是玄煙,恐怕也擋不住這一劍,可是陳陽竟然擋住了,而且動作快到讓人看不清楚。

 

 

 陰不惑心中驚訝,滿臉都是陰沉之色。宛如毒蛇一般緊盯著陳陽。

 

 

 “我平生最看不起的就是你這種人了,竟然欺負女人,簡直把男人的臉都給丟光了!”

 

 

 陳陽一臉淡漠,剛從入定之中甦醒過來,就見到玄煙竟然被人欺負了,心情自然是好不到哪兒裡去。

 

 

 “怎得,你想殺了我麼?”

 

 

 陰不惑手中無殤劍微微一晃,冷聲問道。

 

 

 “我還真是有這個想法,不過我不喜歡殺人,把你打殘廢還是可以的!”

 

 

 “口出狂言,那就讓我看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

 

 

 說話間,陰不惑身上的氣勢陡然一變,變得凌厲無比。

 

 

 “陳陽,你……”

 

 

 玄煙暗暗皺眉。

 

 

 陳陽轉過身來對著玄煙微微一笑:“放心。收拾他對於我來說不是什麼問題,嗯,你下去休息便是,這件事情交給我來處理!”

 

 

 玄煙遲疑片刻,微微頷首,倒也是乖乖地退了回去。

 

 

 剛才陳陽的驚艷一筆,已經足以證明陳陽入定之後,實力已然高深莫測,雖然境界仍舊是聖尊三重天之境,但是能逼退陰不惑,已經足以證明這一切。

 

 

 “陳兄,小心些!”凌飛急忙說道:“這傢伙不好對付!”

 

 

 陳陽微微頷首,旋即望向了陰不惑,嘴角一咧,便朝著陰不惑擺了擺手:“先讓你攻,免得到時候說我欺負你!”

 

 

 臥槽,太狂妄了!

 

 

 不少人聽到這話,心中登時生出不爽之意。

 

 

 “不惑,小心些!”

 

 

 謝老沉聲道。

 

 

 陰不惑點頭,登時輕喝一聲,無殤劍一顫,倏然間,數道凌厲恐怖的劍氣直接朝著陳陽激射而去。

 

 

 “陳陽,小心劍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