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9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入定,領悟的就是太元兵訣,劍碑上的意境確實沒有太元兵訣的意境要高,但就是因為太元兵訣的意境太高,所以才使得陳陽根本發揮不出來太元兵訣的真正戰鬥力。

 

 

 就好比陳陽的等級是一級,然而太元兵訣這個技能是二十級的,等級高得太多,陳陽之前只能發揮出一級的效果,卻發揮不出二十級的效果。

 

 

 而這一次劍碑上的意境,確實讓陳陽有了不小的感悟。最簡單說來,陳陽現在的等級已經升到了十級,已然可以發揮出太元兵訣十級的效果,不過太元兵訣的效果絕對不止這樣,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但是,這得靠陳陽不斷繼續修煉,而且也需要領悟才行。

 

 

 陳陽也算是比較知足的,太元兵訣的效果能達到現在這種程度他已經很滿意了,這樣一來,哪怕就只是聖尊之境,陳陽亦是有對抗聖亟之境的能力,可謂是真正的鹹魚翻身了。

 

 

 天羅國眾人逃走了,陳陽也沒有管他們。

 

 

 既然事情已經解決,一行人也沒有在劍碑林之中繼續停留,離開了劍碑林之後,再一次進入了迷雲大陣之中,幸好,七大卿掌握著離開迷雲大陣的方法,說來也巧,其實數百年前,七大卿確實也來過迷雲大陣之中,當時同樣是被人追殺,一個偶然機會就發現了出入迷雲大陣的方法,真是簡單得很。迷雲大陣之中到處長滿了一種靈草,名為飄搖歲,只要吃了飄搖歲之後,整個人就會飄起來,飄著飄著就可以離開迷雲大陣了。

 

 

 陳陽之前發現的那些茂盛靈草,實際上都是飄搖歲,不過這種靈草只有迷雲大陣之中才有,因而鮮有人知道,陳陽壓根也沒有見過,自是沒想到這飄搖歲竟然是離開迷雲大陣的辦法。

 

 

 一行人服下了飄搖歲之後,迅速離開了迷雲大陣。

 

 

 “凌兄,你是打算現在就回去無望天麼?”

 

 

 凌飛微微頷首:“正是,離開了已經有一些時日了,得趕緊回去了,免得其他人為此擔心。”

 

 

 “也好,不過這路途有些遙遠,一路上也不知道會碰見什麼危險,我看不如這樣吧,我們先送你和小公主回到無望天,一路上也有個照應。”

 

 

 “陳兄。這,我看你們也是急著回去吧!?”凌飛不由得問道。

 

 

 花無故大卿擺了擺手:“我們倒是不急著回去,反正現在也沒什麼事情,正好送送你,不然柯奉那些人突然回過頭來找麻煩。到時候你們若是出事了,陳陽沒準還得怪罪在我們身上。”

 

 

 陳陽苦笑一聲:“大卿,言重了,我怎麼會怪你們呢?”

 

 

 “我看不如這樣吧,咱們人太多。若是一起走,目標太大,很容易被追踪,我現在也已經有了自保之力,玄煙和諸位大卿先回去告一聲平安。我就送送凌兄,等他安全達到了無望天之後,我會自己回去東王星域的!”

 

 

 要是之前,七大卿肯定不會答應這種事情,但是現在,他們也沒什麼可說的了,連陰不惑都能實力碾壓,就陳陽現在的能力,除非是遇上了什麼老妖怪之類的,不然基本上沒有人傷得了他,自然是讓人放心。

 

 

 七大卿還在猶豫之時,玄煙便是道:“這樣吧,我與陳陽一路,七大卿先回去便是,正好我也遊歷一番,鍛煉鍛煉心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