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鬼頭翁若是真的自爆了,陳陽若是趕不及吸收,那還不是一樣死路一條!”杜佳皺了皺眉頭:“雖然我知道你不爽陳陽,但我醜話說在前頭,你如果真敢害了陳陽,我可絕對不會對你客氣的!” 


 

孟薔薇微微挑眉:“放心,他可沒那麼容易死掉的,鬼頭翁如果真想自爆,也會有一定的緩衝時間,以陳陽的能力,足夠在一瞬間制住他,當然,現在全都是猜測,鬼頭翁真要是想同歸於盡,早就已經動手了。何必等到現在,所以,他也不想死,自爆的可能性並不是很大!” 


 

杜佳撇了撇嘴:“但是這傢伙一旦走火入魔,我們怕也是沒本事能夠制服他。雖然心智是亂了,可是實力還在!” 


 

“這個倒不成多大問題! ”孟薔薇遲疑片刻,便是道:“我們各自修煉的大道不同,但是只要配合得好,威力同樣不可小覷。陽妃在我們之中實力最強,鳳尾大道之下,肉 身最為蠻橫,氣勢亦是最強,所以。陽妃主攻!” 


 

“瑤琴有功德神光護體,紫薇大道威力比之鳳尾大道要弱上不少,但是在輔助方面,紫薇大道的命星可為陽妃增加幾分保障,鬼頭翁雖然實力蠻橫。但你二人若是配合得好,即便是正面進攻,也不會落了下乘。” 


 

“我修煉的萬法大道,如今能幻化十具同等境界的萬法分身,配合你們從側面以及北面進攻,即便是情況有變,我這萬法分身也可以沖上去為你們阻擋一番,同時封鎖鬼頭翁逃跑線路,將東南西北上下全部封鎖!”孟薔薇沉聲道:“正面進攻拖延時間,我以六具萬法分身結成禁制,全面封鎖!” 


 

“當然,無論是陽妃,瑤琴,還是我,都只是為了掩人耳目,佯攻拖延時間!”孟薔薇望向了夏洛洛:“最後,還是得看夏兒的,虛無大道最為詭異,看似威力不強,但實則威力驚人。只要能夠將鬼 翁吞噬虛無之中,那麼,鬼頭翁就再也不可能逃脫洛洛的掌控,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虛無能量最為詭異,也是最容易被察覺。所以我那六具分身在凝聚結界之時,夏兒千萬不要有什麼異動,否則,一旦被發現,前功盡棄!” 


 

夏洛洛微微頷首。又聽到孟薔薇沉聲道:“古藤精王的情況我並不是很清楚,不過觀之戰鬥確實是一隻大妖,我們的行動如果在古藤精王的配合之下行動,拿下鬼頭翁更是穩妥了幾分,不過這其中最大的變數。則是陳陽!” 


 

眾女微微一愣,瑤琴疑惑道:“何解?” 


 

孟薔薇遲疑半晌:“這行動看似極為冒險,以他的性子,絕不可能插手不管,他肯定不會眼睜睜看著你們冒險。他若是插進來的話,不一定幫得上忙,反而可能打亂我的計劃!” 


 

“所以,到時候陽妃讓他先行撤離,此事交給我們便是!”孟薔薇沉聲道:“他手段雖然層出不窮,但是面對鬼頭翁這等實力蠻橫之人,那也是黔驢技窮,何況他修為境界只是聖亟三重天之境,肉體即便是真聖境,可若是出事,他死得最快!” 


 

杜佳挑了挑眉,心想這孟薔薇倒還是真不簡單,對於戰局的分析能力和預測能力,簡直厲害 ,而且若是按照她的計劃來。進可攻,退可守,危險係數大大降低,比起直接蠻幹胡來不知道要好了多少倍,所以,杜佳也是心裡面信服了孟薔薇,微微頷首;“好,到時候哪涼快讓他哪待著去便是!” 


 

“夏兒的虛無大道要達到最大吞噬面積,需要多長時間!?”孟薔薇低聲問道。


 

夏洛洛想了想,這才道:“約莫半柱香時間。” 


 

“半柱香!”孟薔薇眼睛微微一瞇:“我的萬法分身凝聚六湮結界差不多也是半柱香時間。” 


 

杜佳眉頭一皺:“那可是半個小時,我和瑤琴妹紙聯手,怕也是拖不住這麼長時間,何況鬼頭翁又不傻,你若是當著他的面佈置結界,他肯定用不了幾分鐘就會察覺到的!” 


 

“無妨!”孟薔薇擺了擺手:“六湮結界乃是以我萬法分身為基礎創造出來的結界,不需要像其他結界那般佈置,在此期間這六具萬法分身乃是自由身,同樣可以隨意活動,那鬼頭翁察覺不出來,不過這其中難保不出問題。” 


 

“再等我瞧上一番……” 


 

孟薔薇一時間沉默。又是關注著乾坤戒之內的情況,不多時,孟薔薇忽然冷笑一聲:“找到了,陽妃,你強攻他左側!你瞧。這鬼頭翁動身之時,往往右半身先動,而右半身先動者,靈力往往傾向右方向,在這時候從左側攻擊。反應要比平時稍差一些,有優勢,同時我的萬法分身在他左肩,右後腳跟以及右腰處所對應的方向釋放攻擊,完全可以將他封鎖在此處,他若是想逃,就必須得遭受一次攻擊才行!” 


 

杜佳都有些犯傻了,忍不住吃驚道:“薔薇妹妹,你可真是厲害啊!” 


 

瑤琴嬌聲一笑:“要知道薔薇除了修煉,每日都在翻閱古籍。尋找經典戰鬥,自行演練,到如今可謂是舉一反三,融會貫通!” 


 

“你要是放到我們那,絕對的學霸啊!”杜佳連忙道:“不對。學霸都配不上你,怎麼也得是個學神!” 


 

“何謂學神!?” 


 

“學中之神啊!杜佳連忙道:“就是智商高得 命那些,聰明得不要不要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