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志飛天殘念散去,而霍敏早已經是淚流滿面,陳陽自是輕聲安慰,讓她不要太過傷心。


 

霍敏心結已解,陳陽抱得美人歸,只是如今時間緊迫,陳陽也無法與霍敏溫存,幾日之後,便是準備離開鳳霞山。


 

霍敏也是個善解人意的女人,如今雖然傾心於陳陽。但比之一般女子更是懂事太多,陳陽此番一去,凶險萬分,她若是跟著去了,只會成為陳陽的負擔。


 

“這一去不知道要多久才能相見!”陳陽苦笑一聲:“敏姐姐,對不起了!” 


 

霍敏搖頭微笑:“無妨,只求你這一路順順利利,他日歸來,我自當是在鳳霞山與你再敘。” 


 

陳陽當然捨不得,但是身上背負責任太多,也是由不得他隨意胡來。


 

“姐姐,等著我!”陳陽嘆了口氣:“我會盡快回來的,不會讓你等太久的!” 


 

霍敏微微頷首。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陳陽不再遲疑,即刻離開大士界。前往東王星域,這一路上倒也順利,雖然也有不少黑紋族的天行梭出現,但是陳陽都是順利避開,數日之後,再次回歸東王星域。


 

而這幾個月之中,東王星域有了雷霆槍,雷霆光劍,乃至於皇室護衛艦這等大殺器,黑紋族壓根不敢來犯,好幾次的攻擊都是無功而返,所以無論是東王星域還是北王星域,目前倒也是一片安全區域,至少黑紋族還威脅不到兩大星域的安全問題。


 

這陳陽回歸之後,自當是受到了眾人的歡迎,如今的陳陽,早已經名滿兩大星域,這黑紋族來犯,若是沒有陳陽煉製出來的這些法寶以及陳陽布下的法陣,怕是兩大星域早已經淪陷。


 

陳陽也沒有浪費時間,回到東王星域之後,第一時間就是找到玄煙詢問極道脈一事。


 

“你想去極道脈!?” 


 

這玄煙雖然戴著面具看不見表情,但是聽聲音都聽得出來滿是驚愕。


 

陳陽微微頷首:“必須得去上一趟,如今我已經邁入聖亟之境,想要繼續往前走,僅僅只是靠修煉不知道要何年何月,而極道脈正是我最好的選擇!” 


 

玄煙遲疑著說道:“這極道脈陰魂肆虐,萬分凶險,你在星域之中應該也聽說過不少,而且這些陰魂極難對付。法術無用,肉身攻擊也是完全沒有辦法,你若是進去其中,你不一定對付得了這些陰魂,但是這些陰魂一定會將你永遠留在那裡的!” 


 

“這極道脈的危險我確實明白。不過我修煉功法特殊,並不畏懼陰魂!”陳陽微微一笑:“對於其他人來說或許是阿鼻地獄,但對於我來說,可是最好的去處!” 


 

玄煙嘆了口氣:“你若是想去,我確實可以幫你引路。可你若是在極道脈之中出事了,你讓我怎麼跟眾人交代!?要知道,你現在可是兩大聖地的主心骨,就連東王和北王都對你青睞有加!” 


 

“所以 事情我誰也沒說,只告訴你了!”陳陽沉聲道:“放心。極道脈對於我來說,倒也真算不上是什麼危險之地,我就想過去好好歷練一番!” 


 

玄煙遲疑了一番,又是略顯幾分無奈地說道:“送你過去倒是可以,但是你得答應我。一定得安全回來!” 


 

“嗯,我保證!”陳陽微微一笑: “對了,那茨婭修煉得怎麼樣了!?” 


 

“還不錯,修煉天賦雖然算不上太好,但是起點高了很多很多,很多東西一點就通,以她目前的情況來說,或許再修煉個一兩年,應該就能邁入聖人之境了!” 


 

陳陽微微頷首:“辛苦你了。” 


 

“這倒是沒有,我倒是挺喜歡這女孩的!”玄煙聳肩道:“那你打算什麼時候出發前往極道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