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現在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既然要逢場作戲,當然態度也得認真一些,幸好這兩個女妖精長得不錯,身段也好,行,那就吃吃虧,先陪她們玩兒上一段時間,至於到時候的事情,那就倒是再說。

 

 

“對了。還不知道賢弟怎麼稱呼!”渾天大聖笑瞇瞇地問道。

 

 

陳陽想了想,這妖魔起名字也不是胡亂叫的,像陳陽這種很明顯的人名,自然是不能胡亂稱呼,所以陳陽想了想,便是笑道:“陽頂天君! ”

 

 

“這名字聽著不錯!”大嘴魔咧嘴一笑:“聽著就霸氣!”

 

 

陳陽微微一笑,不置可否,確實挺霸氣的,也是相當裝逼,而且還不都是因為杜佳的緣故才傳開的,不過,這名號陳陽還是覺著挺不錯的。

 

 

環耳族和四手族的人既然已經放了,陳陽自然也給鬼頭翁傳去了訊念,過去接人,這伏天棋之中的無形枷鎖。只對真聖境之下有效果,對於真聖境之上倒是沒有什麼束縛,這精神傳訊自然是能用的。

 

 

那邊鬼頭翁應下之後,基本上就沒什麼事情了,陳陽自然是鬆了一口氣。而這注意力,也轉移到了渾天大聖等人之上。

 

 

“陽賢弟這妖氣雖然看似羸弱了一些,但是這神通厲害,可是讓我也覺著有些不可思議!”渾天大聖咧嘴一笑:“只是賢弟這名號,哥哥我還真是頭一次聽到。”

 

 

“自然。弟弟哪兒能跟各位哥哥比,上古十二妖,星辰大海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就是這十幾萬年了,照樣還不是有人知道,而小弟我實際上也只不過是個苦笑,奈何那鴻鈞老頭不講道理,非要說我危害蒼生,我特麼當然不爽了,上去就是乾,哪想到這老頭也是厲害,足足打了三天三夜,最後這老頭使詐,我這一不小心就中了他的奸計,結果也被封印在了這個鬼地方!”

 

 

這一群人聽得那可謂是大眼瞪小眼,鴻鈞老祖,這可是真正的牛逼人物,那可是道祖啊,真正無敵的存在!

 

 

像他們上古十二妖。在那鴻鈞老祖面前,實際上也不過是那螻蟻一般的存在,這陳陽竟然能和這鴻鈞老祖打了三天三夜,最後被鴻鈞老祖耍詐降服!?

 

 

這特麼怎麼聽著都像是吹牛皮!?

 

 

畢竟陳陽妖氣並不算凝重,而這妖氣。本就是妖族實力的象徵,越強大的妖氣就代表實力越強,這陳陽倒是好,妖氣其實就那麼一丁點,跟普通的上古妖魔也差不了多少。無非就是神通詭異了一些,這怎麼看怎麼不像是能與鴻鈞老祖大戰三天三夜的人物。

 

 

瞧見這一群人目光驚疑地打量著自己,陳陽倒也不著急,不動聲色地說道:“我這也被封印了二十多萬年了,唉。想想也是心中不忿,這鴻鈞老祖也太不是人了,竟然封了我二十幾萬年還不放我出去,如若不是這次的機緣,我怕是不知道要被封印多久了!”

 

 

二十幾萬年!?

 

 

這渾天大聖等人聽得著實咋舌不已。竟然比他們還多上十萬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