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胡說八道,誰跟他是自己人!”羊角天也是氣不打一出來,上來就是一陣挑釁不說,甚至還如此狂妄,他堂堂上古十二妖,竟然被人指著鼻子威脅,自己要是再沒什麼動靜,以後還怎麼在妖族之中立足?

 

 

陳陽自然也不能認慫,好不容易弄出來的其實,這要是認慫了,那可就功虧一簣了,冷哼一聲。 亦是道:“我跟你自然也不是一路人!”

 

 

渾天大聖為了對付伏天老人,這時候自然是得好好當他的和事佬:“兩位兄弟暫時先將成見放在一邊可好,咱們接下來要對付的可是伏天那老不死的,等對付了他,到時候你二人願意和解,亦或是分出個高下都行,如何!?二位兄弟就當給我個面子吧!”

 

 

那意思很明了,咱們現在先聯合起來對付伏天老人,等搞定了這件事情,你們愛怎麼撕逼怎麼撕逼,他就當個圍觀群眾,但是現在你們倆都特麼的給我老老實實的,不給我面子,老子也不讓你們倆好過。

 

 

羊角天也不是傻子,如今他們要對付伏天老人,自然是多多益善,雖然心中不爽陳陽,可是不論是陳陽那些小弟。亦或是他本人,看起來都不是那麼容易對付的,自然算得上是一大助力。

 

 

更何況,就連這渾天大聖都放下話了,真要是不給他面子,到時候吃虧倒霉的還是自己。這算不得上是什麼陰謀詭計,只是想想就能知道渾天大聖的意思,所以一時間,那羊角天也不過說話了,權當是默認了

 

 

渾天大聖見狀,咧嘴一笑。又是望向了陳陽:“這位兄弟,我四弟已經不計較了,你要是再斤斤計較的話,可就說不過去了,更何況,他剛才也只不過是無心之失,何況他追的又是人族的,並不知道兄弟就在那兒修煉,不知者不怪,你說是不是這個道理!?”

 

 

陳陽心中暗笑,這渾天大聖嘴巴竟然這麼能說會道,倒是真讓他覺著有些意外,正好這裝逼裝得有些騎虎難下了,也就藉著渾天大聖的台階下了:“說得倒也是,也好,我也不計較了,畢竟怎麼說也算是同族之人,又沒受什麼傷,我要是再計較,反而傷了和氣!”

 

 

“兄弟明白就好,明白就好!”渾天大聖在一旁咧嘴點頭。

 

 

“不過……”陳陽話鋒一轉:“不過那些被幾位抓到的那些人族,可否放了!?”

 

 

眾人微微一愣,心想你他媽一妖魔,幹嘛要管那一群人族的生死!?

 

 

陳陽義正言辭地說道:“說來慚愧。我前幾日因為修煉,搞得自己受了點傷,要不是這些人族出手幫我,我怕是早就已經沒命了,所謂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是救命之恩!?”

 

 

“這人族尚且能做到與我妖族不計較,我們妖族若是無情無義,說出去不是讓別人看不起妖族麼!?”

 

 

那大嘴魔冷笑一聲,聲音跟喇叭似的:“誰敢瞧不起我們妖族,非滅了他不可!”

 

 

“咱妖族厲害,自然是人族所無法比擬的。不過咱們自然也得講情義,眾所皆知,咱們妖族哪一個不是真性情,既然是救命之恩,若是不報,別說是外族人。就怕是咱們妖族的,都要瞧不起咱們!”

 

 

陳陽也只扯大道理,因為這種東西,你放在什麼地方都是有道理的,如果僅僅是就事論事,這些妖魔怕還不一定就範。別看妖魔可惡,但實際上也是將情意這東西的,而且也是極愛面子的,雖說實力為尊,可是你若是無情無義的,恩將仇報,一般的妖魔怎麼敢隨隨便便跟著你出生入死!?

 

 

而且,陳陽這話都說道這份上了,你若是反駁,不就說明自己無情無義了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61回 第1162回 第1163回 第1164回 第1165回 第1166回 第1167回 第1168回 第1169回 第1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