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皇極天沉默半晌,又是沉聲道:“凰藝,現在反悔還來得及!”

 

 

“我不會反悔,本來這大羅天星域我就早已經待不下去了,正好離開這個鬼地方!”

 

 

“凰藝,你可知道因為你強闖大羅天星域,使得天地震動,無數修士因此喪命!”皇極天聲音低沉:“犯下如此彌天大錯。 竟然還不知道悔改,這千年時間,你到底修行到的是什麼?”

 

 

凰藝冷笑一聲:“皇極天,如果你只是這些廢話的話,就沒必要繼續了,我如果想走,你怕也是攔不住我! ”

 

 

“凰藝,你真的要跟天族作對!?”皇極天獰聲喝道:“你可知道你那夫君。也會因為你而成為天族敵人!”

 

 

凰藝眉頭一皺,又聽見皇極天沉聲道:“我告訴你,一旦你離開了大羅天星域,天族定然不會放過你,更是不會放過你那夫君,他不過是下界的凡人而已,天族強者無數,你那夫君到時候只有死 一條,你雖然天縱之才,但是,你就能夠保證你的夫君不會因此而喪命麼!?”

 

 

凰藝一時間陰沉著臉:“你威脅我!?”

 

 

皇極天冷哼一聲:“威脅!?這可談不上威脅,只是陳述事實罷了。你若是一意孤行,他只會因為你而遭受到無盡的苦痛!”

 

 

凰藝一時間沒了聲,皇極天見狀,嘆了口氣道:“凰藝,莫要害了無辜的人!”

 

 

……

 

 

伏天棋之中。

 

 

一晃眼,便是兩個月時間過去了。

 

 

伏天靈泉之中,陳陽仍舊在繼續修煉之中,與此同時,古藤精王同樣也在進化之中。

 

 

整整兩個月的時間,已經有不少妖魔都成了古藤精王的養料,使得古藤精王的進化速度加快了許多,如今這古藤精王的藤蔓也已經變成了紫黑色的,而且正在朝著黑色的藤蔓演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61回 第1162回 第1163回 第1164回 第1165回 第1166回 第1167回 第1168回 第1169回 第1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