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微微頷首,伏天老祖說得自然沒錯,雖然六頭赤影已經被自己用太極圖打得連它老媽都不認識它了,成了個四頭赤影,但是天族人如果真下定決心除掉自己的話,即便是沒有六頭赤影,照樣也會想方設法弄死自己的。


 

況且這一次還將六頭赤影打成了這副鬼樣子,那天族來人回去了之後,肯定不會善罷甘休的。


 

“如果有選擇,我也沒必要做到這種地步。還不是那天族逼我的!”陳陽無奈地聳了聳肩:“上來就要我的命,我能怎麼辦!?” 


 

伏天老祖微微頷首:“這天族人行事向來是霸道,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也不會解釋給你聽,不過你和天族既然一點交集都沒有,按理來說也沒必要針對你,既然有果,必定有因,恐怕那大羅天星域應該是發生了什麼,讓你遭到了無妄之災!” 


 

陳陽一聽,也覺著伏天老祖說的蠻有道理的,有因必有果,有果必有因,莫名其妙地過來就要懟自己,肯定是發生了什麼,難道是自己的人馬在大羅天星域搞事情了!?


 

蠻裂!?


 

陳陽皺了皺眉頭,沒道理啊,雖然蠻裂現在已經掌握了蠻荒之力,可是也不至於如此逆天,直接闖入大羅天星域搗亂去了!?


 

不應該啊。大羅天星域好像跟蠻裂也沒什麼衝突之類的,自己更是與我大羅天星域沒有交集,即便是蠻裂真去了大羅天星域,也沒理由鬧事的。


 

卓清寒!?


 

陳陽微微搖頭,這個就怕是更不可能了。他與卓清寒只是萍水相逢而已,順便救了他一命,即便是真出了什麼事情,也不可能扯到自己身上,更何況那卓清寒的修為境界只不過是真聖境,怎麼可能牽扯到天族!?


 

思來想去,陳陽就排除了這個想法,應該不是自己的人馬在大羅天星域搗亂,到底發生了什麼,陳陽還真是一概不知。


 

“老祖,我是真想不到這因果到底是怎樣的!”陳陽無奈苦笑一聲。


 

伏天老祖微微一笑:“不知道就不知道了,有些時候,這不知道比知道要好的許多!” 


 

突然甩上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話,陳陽也是一臉懵懂,又聽見伏天老祖說道:“這天族因為有著天道庇佑,強者無數,老夫這修為放到天族之中,也不過是中下而已,這一次出手救你,已經是與天族交惡了。以那天族的脾性,怕也是會找老夫的麻煩,所以,老夫也得好好打算一番。” 


 

一說這個,陳陽心中慚愧。這臉上更是感激之色,要是沒有伏天老祖,這一次自己肯定是成了那六頭赤影的腹中餐了。


 

“行了,你心裡面也用不著愧疚,既然是我答應鴻鈞的。自然是得好好做的!”伏天老祖微微一笑,倒是真看不出來一點生氣的模樣:“嗯,其實老夫倒是想和你一起去那星辰大海走走,可是轉念一想,倒也是害了你。那天族若是知道老夫在你身邊,怕是會派來不少的強者!” 


 

這也是正常,如果僅僅只是陳陽一個人,想必那天族也不會派來多少的高手找陳陽的麻煩,可是伏天老祖在身邊就不一樣了。那伏天老祖可是至道境十二元星,為了對付老祖,怕是也得派來一些元星更多的至道境強者,若真是如此,反倒是害了陳陽。


 

“那老祖接下來如何安排!?”陳陽抱拳,低聲問道。


 

“反正我答應鴻鈞的事情已經做到了,接下來其實也沒必要繼續待在這裡,嗯,我就雲遊宇宙去了,四處瞧瞧!” 


 

陳陽微微頷首。其實他倒是想讓伏天老祖跟著自己一起,這樣一來就多了個幫手,可是細細想來,還是放棄了這個打算,如今自己已經將那六頭赤影重創。天族人的報復定然是猛烈的,如果僅僅是自己一人,那倒是好處理,跑哪兒都行,但若是帶上了伏天老祖,先不說伏天老祖能不能幫得上忙的問題,就是讓他待在乾坤戒之中,只怕人家也是不肯的。


 

或許在外人看來,待在乾坤戒之中並不意味著什麼,但是對伏天老祖這等人物。那簡直就是大臉啊!


 

堂堂大神級的人物,竟是躲在了乾坤戒之中,還一點忙都幫不上,丟不丟人,羞不羞愧!?


 

將心比心。陳陽也沒將自己的想法說出去。


 

“那你又是何種打算!?”伏天老祖說完了自個兒的,便是問起了陳陽。


 

“走一步看一步了!”陳陽乾脆利落地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