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一聽,差點噴笑,要不是玄煙提醒我,我壓根就沒想過什麼苦肉計,純粹就是心裡面不爽想揍你而已。

 

 

 

瞧見這傢伙半邊臉紅腫,臉上卻是早已經沒有了怨氣,陳陽不得不感嘆智商也就這樣了,被人賣了還樂呵呵地數錢。

 

 

 

“原來你早知道我的良苦用心了!”該裝的還是得裝,陳陽伸出手拍了拍這小將軍的肩膀:“可以,總之,這一次勸降的功勞,你我二人平分便是!”

 

 

 

這傢伙也不客氣,連連點頭:“多謝大人,多謝大人!”

 

 

 

陳陽嘴角一咧:“行了,過去找盧尚長老一趟。就說這人我已經降服了,讓他過來瞧一眼吧!”

 

 

 

“是!”

 

 

 

這小將軍不再遲疑,立刻離開,沒過多久就把那盧尚長老喊來了,就連曹霍也跟著來了。

 

 

 

曹霍這傢伙也真是個跟屁蟲了。盧尚長老去哪兒,他也就跟著去哪兒,見曹霍來了,陳陽心中冷笑,臉上卻是不動聲色,望著那一臉笑意的盧尚,拱了拱手:“見過長老!”

 

 

 

“山圖,哈哈,你小子乾得漂亮啊,實力這麼強就不說了。竟然連口才都如此好,竟然將那星域掠奪者第一神女都給降服了!”

 

 

 

“碰巧,碰巧!”陳陽謙虛地笑了笑:“這女人的靈魂已經被我掌控了,盧尚長老放人便是,以後這女人就交給我管理吧!”

 

 

 

“當然,當然,既然是你勸服的,自然是讓你來管理的!”盧尚長老拍了拍陳陽的肩膀:“我黑紋族有你這種人才,真是黑紋族的幸事啊!當真是讓老夫心中欣慰得很哪!”

 

 

 

“長老謬讚了!”

 

 

 

這碎神錐便是盧尚長老的法寶,陳陽隨著盧尚長老進去收回了碎神錐,玄煙這才獲得了自由。

 

 

 

“所謂識時務者為俊傑,玄煙,在黑紋族之中,可比在東王星域好得太多了,以你的天賦資質,就不應該在那種地方,純屬浪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