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瞧見陳陽的模樣,茨婭哭得更是厲害了。

 

 

 

“你怎麼還哭!?不就是親了下嘴巴麼?特麼又不會懷孕!”

 

 

 

陳陽頗是無奈地說道。

 

 

 

不過他還真是沒想到茨婭竟然會直接哭出來,女強人的形象登時也變得楚楚可憐了。

 

 

 

見這茨婭還在哭,陳陽只得是無奈道:“你在哭的話,待會兒那些人估計又得把你帶回去,我好不容易才將你救出來了,你不會是還想回去吧!?”

 

 

 

茨婭一聽,很快就收聲了,哽咽著,狠狠地盯著陳陽。

 

 

 

陳陽一時間哭笑不得,對茨婭來說安慰沒多少用,反倒是威脅比較好用。

 

 

 

“你聽好了,這一次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來救你的,一旦暴露了身份,你。我,玄煙,我們三個人都得死!”陳陽不得不一本正經地說道:“這裡可不是東王星域,黑紋族的人巴不得弄死我們,我全靠偽裝才混進來的。你要是在不聽我話,到時候大家一起完蛋!”

 

 

 

茨婭一聽,眼神倒是溫柔了幾分,輕聲道:“玄煙呢!?”

 

 

 

“就在隔壁療傷。”陳陽壓低著聲音道:“你聽好了,接下來不管什麼事情,你都得聽我的吩咐,現在玄煙受了重傷,需要一段時間來自行恢復,所以我們現在想逃也逃不了的,何況。我也沒找到什麼逃跑的機會!”

 

 

 

茨婭眼紅紅地望著陳陽:“那接下來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陳陽的容貌又變回了山圖:“我現在冒充的黑紋族人可是個色中餓鬼,把你要回來,你覺得會發什麼!?”

 

 

 

茨婭急了:“你,你要睡我!?”

 

 

 

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