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要是一上來直接找人,沒準青睞天君理都不會理睬,所以陳陽就說是歸還於佩,這清萊天君就不會是直接趕人了。

 

 

 

果不其然,沒一會兒,陳陽附近的虛空之中便緩緩走出一個人影,身著青色長袍,模樣不過是三四十歲左右,頗有一番仙風道骨的韻味在其中,也算是帥叔叔一隻了,這要是放到三界之中,絕對是迷倒萬千廣場舞大媽了。

 

 

 

“大陽洞天掌門人……”那清萊天君一出現。自是打量了一番陳陽,忽然一笑:“歸還什麼玉佩?”

 

 

 

“自然是清萊天君的隨身玉佩!”陳陽微微一笑,手中一晃,便是將當初在空靈石內部尋得的玉佩拿了出來:“天君難道不認識麼?”

 

 

 

那清萊天君一瞧見陳陽手中的玉佩。不由得一愣,回過神來便是帶著幾分若有若無的笑意:“這玉佩,怎會在陽頂天君的手中!?”

 

 

 

陽頂天君?

 

 

 

陳陽心中明了,別看這清萊天君很是悠閒的樣子,竟然能說出陳陽的法號,可見對於這外面的情況倒是了解。

 

 

 

“這玉佩乃是我當初修煉之時所得,嗯,想必天君也猜到了。小子和你確實是來自同一個地方的!”

 

 

 

清萊天君的笑容並不是很好琢磨,陳陽也看不出來這人到底心中在想什麼,就見清萊天君遲疑片刻之後便是道:“既然知道這是我的玉佩,想必你也已經知道我的身份了……能在星辰大海之中碰到同一個地方來的,確實難得。”

 

 

 

說著,大手一揮,便是將陳陽手中的玉佩收了回去,放在手中把玩兒了一會兒,又是道:“無事不登三寶殿,你來找是要尋何人,我倒是可以幫你找找!”

 

 

 

嗯!?

 

 

 

陳陽微微一愣,不是都說這傢伙比較難搞麼?怎麼這麼快就答應下來了?

 

 

 

“多謝天君,此番前來正是為了尋我一位兄弟,名為蠻裂!”陳陽連忙道。

 

 

 

清萊天君一笑:“你身上可有他的東西,毛髮或是精血都可以。”

 

 

 

這個陳陽倒是有所準備了,蠻裂的精血他手裡面正好還有幾滴,而這些精血都是當初為了給杜佳打下基礎而準備的,結果沒用完就剩下了一些,這便是直接交給了清萊天君。

 

 

 

那清萊天君接過精血之後,便是讓陳陽稍等片刻就暫時離開了。沒一會兒再回來便是道:“你要找的人,位置我已經知道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