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不是魅影族人嗎?怎麼會懂得這重塑肉身之法呢?” 


 

孟萊一臉疑惑的問道。


 

“這你就用不著知道了,總之,你學會了重塑肉身之法之後,就馬上幫我重塑肉身,明白了嗎?” 


 

當初在侍天境之中與孟萊交戰的時候,孟萊其實根本不知道自己叫什麼名字,只是知道自己長什麼模樣而已,所以這也是孟萊聽見陳陽二字沒有什麼反應的緣故,但是如果讓孟萊瞧見了自己的真容的話,這傢伙絕對會暴跳如雷的。


 

而重塑肉身的時候,陳陽的容貌也會恢復成真容,所以,陳陽還是得防著一點,等將這重塑肉身之法教給了孟萊之後,便是讓孟萊蒙上了雙眼。重塑肉身是不需要用眼睛看的,完全是憑藉法力來進行肉身的塑造,正可以藉助這一次機會,讓著孟萊好好為自己重塑肉身。


 

“你準備好沒有?” 


 

陳陽連忙問道。


 

孟萊已經被蒙上雙眼,不免有些緊張:“陳陽。我也是瞧見過這重塑肉身之法的,好像沒有必要蒙上眼睛吧?” 


 

“有必要,絕對有必要,這重塑肉身可是容不得出一點差錯的,你畢竟是第一次。若是用眼睛看著肯定會緊張的,為了不讓你出什麼意外,也為了不讓我出什麼意外,所以你必須蒙著眼睛,以絕對專心的狀態為我重塑肉身!” 


 

孟萊現在可不敢不聽陳陽的話。因為這苛毒和雪無聲就站在他的身後,如果孟萊有什麼異動,只有苛毒和雪無聲必定會第一時間取了他的狗命,哪怕這麼難,是有多麼囂張,在這種情況之下也得是乖乖認慫當孫子,哪敢像在魅影族之中一樣和陳陽叫板。


 

“我知道了!” 


 

“很好,那就按照我說的好好做就是了,不用想太多,等我肉身塑造成功之後,我肯定也會放了你的,畢竟你說了咱們倆是同族人,我陳陽又不是心狠手辣的人,自然不會取了你的性命的!” 


 

孟萊連連點頭:“你說話可一定要算數啊!” 


 

“算數,肯定算數的!”陳陽陰森森地望著孟萊道。


 

那孟萊也不至於,立刻釋放出了法力,開始為陳陽重塑肉身。


 

這以前重塑肉身陳陽都是自己來的,頭一次由外人操作,陳陽心裡面其實也是挺緊張的,因為還是那句話,孟萊根本不清楚自己的身體構造,重塑肉身之時免不得要出現一些錯誤,所以陳陽需要一邊指點,一邊為自己重塑肉身。


 

這可是相當痛苦的事情,因為重塑肉身本來就是將自己的身體撕裂。然後再進行重組,其中的疼痛自然不言而喻,在這種情況下,甚至還要保持意識清醒,難度可想而知。


 

果不其然。這孟萊第一次重塑肉身,可謂是漏洞百出,只是一開始就出了錯誤,陳陽強忍著肉體撕裂的劇痛,緊咬著牙關道:“第三根經脈和第八根筋脈的位置反了。馬上給我換過來!” 


 

孟萊渾身一顫,急急忙忙將第三根經脈與第八根經脈的位置交換,陳陽一臉猙獰之色:“媽的,你是豬嗎?誰讓你把第八根經脈和第六根經脈交換的?你不識數嗎?” 


 

孟萊可真是緊張的要命,幹咽了一口唾沫:“還有些生疏。不過很快就可以熟練了!” 


 

“熟練你妹啊!老子是讓你做實驗的嗎?”陳陽強忍著怒氣和疼痛:“聽好了,你現在必須保持冷靜,現在馬上把第八根經脈和第六根經脈交換過來,不要著急,慢慢來就行。” 


 

孟萊連連點頭。再次將第八根經脈與第六根經脈交換了過來,隨後又是將第八根經脈與第三根經脈交換,速度比起之前自然是要慢了許多,而對於陳陽來說疼痛也是加劇了幾分,現在陳陽已經渾身大汗。全都是疼出來的冷汗,整個身體已經疼了都在顫抖了,可是沒有辦法,他現在無法催動法力來為自己減輕痛苦,只能忍著才行。


 

孟萊身後的苛毒和雪無聲看得也是頭皮發麻。沒想到這重塑肉身之法竟然是這種模樣,看著都疼啊,就連那苛毒都不由得渾身打了個哆嗦,壓低著聲音說道:“陳陽這小子竟然連這種痛苦都能忍得住,真是佩服了!” 


 

雪無聲連連點頭:“換做我。怕是早已經疼暈了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71回 第1272回 第1273回 第1274回 第1275回 第1276回 第1277回 第1278回 第1279回 第1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