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苛毒一聽這話,不由得冷笑一聲:“蕩平白帝城?洪帝這口氣可是不小,問題是他有這種本事嗎?” 


 

孟萊一聽見洪帝都跑到白帝城來直接要人了,臉上頓時露出了喜色,不過那喜色只是一閃即逝,畢竟他現在可是被箝制著,只能是看陳陽一行人的臉色說話做事,否則的話肯定會有生命危險的。


 

然而在孟萊臉上閃過的喜色卻被陳陽捕捉到了,陳陽嘴角一翹,陰陽怪氣的說道:“看不出來呀,你在洪帝城混的還真是挺叼的啊!就連這洪帝都跑到白帝城直接要人,你面子可真夠大的呀!” 


 

孟萊一聽陳陽這陰陽怪氣的聲音就渾身哆嗦。忍不住說道:“陳陽,我可是剛剛才救了你,況且我們又是同族人,你不會對我下殺手吧?” 


 

“這倒是不至於。我陳陽是那麼小家子氣的人嗎?當然不會對你出手啦!”陳陽信誓旦旦的說道。


 

孟萊連連點頭:“我就知道你肯定是寬宏大量之人,我知道以前咱們之間有些小矛盾,但是你肯定會大人不計小人過的,對不對?” 


 

“這個當然。我們之間那都是小矛盾,根本不算什麼事的,像我這種寬宏大量的人,怎麼會和你計較呢?” 


 

“是。你肯定不會和我計較的!”孟萊也不知道陳陽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可是他現在又有什麼辦法,只能是點頭應是。


 

陳陽嘴角一咧,給了苛毒和雪無聲一個眼色,二人頓時領會到了陳陽的意思,紛紛伸出手抓住了孟萊的肩膀,孟萊臉色猛然一變:“陳陽,你這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呀,就是讓這兩位大人送你上路唄!”陳陽聳肩道。


 

臥槽!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信任呢?


 

“陳陽,你出爾反爾,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你明明說好不會對我動手的!” 


 

陳陽聳了聳肩:“是啊,我肯定不會動手的,只是這兩位大人會不會動手我就不知道了!” 


 

說完陳陽就背著手走出了房間:“兩位大人,麻煩了!” 


 

“陳陽,你不能殺我,洪帝大人已經來到這白帝城了,你若是敢殺了我,洪帝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老子連親王都不怕。何況是洪帝,兩位大人動手吧!” 


 

說完,陳陽便是將門給關了上來,緊接著布下了無音陣。屏蔽了孟萊淒厲的哀嚎聲。


 

陳陽怎麼可能放過這孟萊,先不說之前的恩恩怨怨,魅兒和雙雙若不是因為孟萊的話,也不會死在那客群的手中。這個仇若是不報,陳陽可是寢食難安,即便是現在兵臨城下,那又如何?


 

人家要殺的不僅僅是孟萊。就連這客群他都不會放過,來的正好,還不用自己去找人了,今日。不管是誰在這,陳陽都要殺了這客群,為魅兒和雙雙報仇。


 

沒一會兒,這房間門便是打開了。雪無聲和苛毒走了出來,而那孟萊又再一次被二人弄得只剩下一口氣了,陳陽自然不能這麼便宜了孟萊,見雪無聲和苛毒走了出來之後。再一次進了房間之中,催動了太元核,直接將這孟萊吞噬了進去。


 

這孟萊體內的法力可真是不少,為太元核又增加了不少儲備。這傢伙也算是死得其所了,讓孟萊蹦噠了這麼長時間,陳陽也算是仁至義盡了,等把這孟萊吞噬乾淨了之後,陳陽這才走出了房間,望向了苛毒和雪無聲:“無聲兄,岳父大人,你們願意和我走一趟嗎?” 


 

苛毒挑了挑眉,聲音略顯幾分遲疑:“陳陽,你難道真要當著洪帝的面殺了客群?我不是懷疑你的能力,只是這麼一來,洪帝恐怕真的不會放過你的!” 


 

“那又怎麼樣?親王。我現在沒實力能幹掉,但是這洪帝,他真是要對我動手,我可不介意幹掉他。畢竟我和他之間的恩怨早在九頭鬼蛇的時候就結下了,現在又殺掉了孟萊,他早就不會放過我了,反正鐵木族和鈴木族之間本來就是敵對的。若是乾掉了這個洪帝,以後,這洪帝城就不再姓洪了,而是姓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71回 第1272回 第1273回 第1274回 第1275回 第1276回 第1277回 第1278回 第1279回 第1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