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張姐笑盈盈地說了一聲,旋即望向了在一旁的陳陽,不由得笑著問道:“怎麼,不給我介紹介紹你男朋友?”

 

 

 

“張姐你好,我叫陳陽,不過已經不是男朋友了,是老公,我們已經訂婚了。過段時間就會結婚的!”陳陽連忙友好地伸出了手說道。

 

 

 

“哎呦,都快結婚了呢?怎麼這麼大的事情都不通知我呢?”張姐不由得一臉埋怨地望向了陸萱:“你當初的時候說結婚了,肯定會請我喝喜酒的,怎麼現在就翻臉不認人呢?”

 

 

 

“張姐,這不是還沒結婚嘛!等結婚的時候肯定會請你的呀!”陸萱連忙笑道。

 

 

 

“行,那我可就等著喝你的喜酒了!”張姐一笑:“到時候可一定得通知我啊!”

 

 

 

陸萱連連點頭,張姐這才轉身離去,不過就在這時候。陳陽和陸萱的表情都是微微一變,互相對視了一眼。

 

 

 

“你是不是也瞧見她脖子裡面的東西了?”陸萱不由得問道。

 

 

 

陳陽點了點頭,不由得瞇起了眼睛:“嗯,她脖子裡面有個小東西,剛開始我還以為是生病來著,不過發現好像是什麼類似機械小蟲似的,應該不是修仙者搞的鬼!”

 

 

 

“看起來她好像沒什麼危險吧?”陸萱不由得問道。

 

 

 

“不知道,等到時候我過去找人問問吧。特調局的應該會對這種事情感興趣的。”

 

 

 

二人這才離開了步行街,打車來到了父母所在的小區。

 

 

 

這二老一瞧見陳陽回來了,那可叫一個高興,還見到了杜佳。那更是興奮不已,連忙拉著二人就開始家里長,家里短的聊了起來,說的都是這三年發生的事情,不管小事大事都說了一番,陳陽的嘴皮子功夫就是老媽傳給他的,,一說起來可是滔滔不絕,陸萱倒是覺得有趣,正好可以藉此來了解陳陽的父母,不過陳陽就听得有些無聊了,聊到一半就跑去廚房和自己老爹做菜去了。結果情況就有些不對勁了,自己父親的脖子裡面竟然也有一隻機械小蟲,這東西用肉眼可看不出來的,哪怕是修士都不一定看得出來,因為這機械小蟲根本就不是修仙界的產物,而是類似於科技產品。

 

 

 

臥槽,又是哪個王八蛋在搞鬼,而且還搞到自己父母身上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31回 第1332回 第1333回 第1334回 第1335回 第1336回 第1337回 第1338回 第1339回 第1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