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行了,等有空了,咱倆再閒聊!”陳陽擺了擺手,便是和陸萱坐在了一旁的沙發上,司馬晴皺了皺眉頭:“那你總得跟我說說這三年你到底幹什麼去了吧?杳無音訊啊,本來之前還需要你幫忙來著,可是沒找到你這才就此作罷了,”

 

 

 

陳陽神秘莫測的一笑:“我去一個很神秘的地方。 ”

 

 

 

“什麼地方!?”司馬晴連忙問道。

 

 

 

“我都說是神秘了。怎麼可能會告訴你呢?”陳陽挑眉笑道。

 

 

 

司馬晴撇了撇嘴,不由得將注意力轉移到了陳陽身邊的女人身上,臉色有些古怪的問道:“這個大美女是……”

 

 

 

“這是我小媳婦,陸萱!”陳陽微微一笑: “陸萱,這一位是司馬晴,跟我是好朋友。”

 

 

 

陸萱對著司馬晴嫣然一笑:“你好啊!”

 

 

 

司馬晴倒是不由得一愣:“小媳婦!?那杜佳呢?你跟她分手啦!?”

 

 

 

“沒有啊!”陳陽聳了聳肩:“她是我大老婆,哦,忘記告訴你了。我有七個老婆來著……”

 

 

 

“我去,你這傢伙也太誇張了吧?我會這三年就忙著找老婆了吧?”司馬晴的表情要多詭異,有多詭異:“何況她們難道不知道彼此的存在嗎?”

 

 

 

“這你就不用操心了,而這七個媳婦都是和睦相處的,不過現在就只有陸萱有時間而已,其他人都在忙著做自己的事情,行了,我來找你。可不是為了閒聊的,這次過來主要是為了這個東西。”

 

 

 

說話間,陳 陽便是將機械小蟲給拿了出來,放在了司馬晴的眼前:“你瞧瞧。你認不認得這東西?”

 

 

 

司馬晴皺了皺眉頭,連忙將著機械小蟲拿在手中瞧了一眼:“這我還真是沒見過,但是看起來好像是十分精密的電子儀器呀,你從哪兒拿來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31回 第1332回 第1333回 第1334回 第1335回 第1336回 第1337回 第1338回 第1339回 第1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