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少主,你打算如何救人呢?”江爺緊皺著眉頭說道:“你如果打算救人的話,恐怕事情不會那麼簡單!拍賣場的環境我已經打探過了,至少有兩百個洪荒人在其中鎮守,我們想要正面突破的話,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本來就沒打算正面突破,以我的能力想要救些人,可不是什麼簡單的事情!讓我進去裡面走上一遭。順帶就把人給救出來!”陳陽咧嘴一笑,不過那江爺卻是連忙說道:“少主不會是想用神通進入其中吧?” 


 

“這個是自然,想要潛入其中,有的是辦法,遁地術,隱身術等等,以我的修為境界,那些修士根本就發現不了我的存在,更何況是毫無法力而言的洪荒人了!” 


 

“問題並不是這個,而是關押這些女人的地方,法術神通是根本用不了的!”江爺緊皺著眉頭說道:“那個拍賣場是用無靈石製造而成的,修士進入裡面完全無 使用任何的法術神通。所以鎮守的只有洪荒人,並沒有修士!” 


 

“無靈石!?”陳陽神色一震:“這傢伙從哪弄到的無靈石!?”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江爺連連搖頭。


 

“臥槽,這傢伙手裡面竟然有無靈石……” 


 

如果說有什麼東西能夠克制修士的,而且可以完全無視修為境界。恐怕就只有這無靈石了,洪荒世界沒有什麼天材地寶,但是卻有混沌之氣凝聚而成的無靈石,這種無靈石一旦滲入修士的體內,便可讓修士無法動用法力,完完全全成為一個廢人,而且無視你的修為境界,只要你是依託法力戰鬥的,一旦被打入無靈石,就無法動用法力。


 

不僅僅如此,哪怕是接觸到無靈石也無法動用法力,那也就意味著這個拍賣場,陳陽根本無法利用神通潛入進去,更何談是救人了!


 

不過這無靈石可是早就已經絕版了,其實在巫妖之戰的時候還有無靈石的存在,而且還是掌握在巫族的手中。專門用來對付妖族的,不過這無靈石數量稀少,所以妖族傾盡全力便是將剩下的無靈石全部毀了,至此就再也沒有無靈石的存在。


 

可是沒想到這洪荒世界竟然還有無靈石,這可是陳陽真吃驚的事情,而且就無靈石的數量還真不少,竟然直接用來砌成房子,而且不僅僅如此,在洪荒城市中,大部分的建築都是用無靈石砌造而成的,為的就是防止修士鬧事。


 

“怪不得我剛進來洪荒城的時候,就覺著體內的法力好像被壓制住了,原來這裡竟然是用無靈石製造而成的!” 


 

陳陽臉色陰沉,這樣一來,他就真的沒辦法進去救人了。


 

“等會兒,倒也不是不行,無靈石雖然能夠使得法力無效,卻也僅僅只是克制住法力這種力量體係而已,我如果動用魔法的話,應該還是可以繼續潛入進去的,只是這樣一來,潛入進去也沒什麼意思,沒有法力的情況之下我也無法使用乾坤戒……如果不用乾坤戒帶人的話,我應該可以用魔法陣,把人給傳送出去,出去以後再利用乾坤戒的話應該沒問題,好,就決定這麼辦!” 


 

陳陽咧嘴一笑。從江爺口中得知了拍賣場的位置之後,太元核一轉,直接轉化成了魔力。


 

“高級隱身術!” 


 

陳陽一聲輕喝,整個身體頓時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踪,緊接著變成大搖大擺的朝著這拍賣場走了進去,果不其然,無靈石完全無法克制魔力,陳陽照樣還可以在其中使用魔法,很快陳陽便找到了地下室,這里便是關押從人間抓來的女性的地方。


 

這地下室可真是不小,放眼望去也有數百個房間,每個房間裡面都關押著一到兩個女人,這想要把所有女人給帶出去,也確實是個不小的工作,不過現在對於陳陽來說倒也沒什麼難度,只需要將傳送魔法陣設置好了,就可以直接把人送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61回 第1362回 第1363回 第1364回 第1365回 第1366回 第1367回 第1368回 第1369回 第1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