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吉爾利斯海峽?


 

這可是國外的海峽,陳陽當然是不了解具體發生的情況,不過一艘巨大的遊輪消失,如果不是遇上了什麼危險的話,那十有八九就是被綁架了,至於被什麼綁架的,除了異能者就只有仙魔,而且這還是在海峽上發生的事情,沒準兒有可能和那個,海底的妖魔窟有關係。


 

當然,陳陽僅僅只是猜測而已,具體的情況到時候肯定要具體調查一下。這件事情,陳陽自然是打算答應的,先不說其他的,主要也是為了兩國的友好發展,這對於他的功德發展來說,可是相當有利的,因為陳陽現在的功德來源都是來自於三界,所以三界和平了。他才能從其中獲得更多的功德。


 

“爾福先生,為了我們兩國的友好發展,這個忙,我自然是會幫的。不過我還得具體調查一番,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你們那收集到什麼線索沒有?” 


 

爾福搖了搖頭,一臉難過的說道:“我們根本什麼線索都沒有找到。只有遊艇發生事情之後的位置而已,可是我們在那附近搜索了不知道多長時間了,甚至都進行異能者的深水探測作業,可是仍舊未找到任何異常之處。” 


 

“這個是自然的,基本上可以確定這一艘遊艇應該是被故意綁架的,否則的話,怎麼也會在附近找到一些線索的!”陳陽皺著眉頭:“這件事情就交給我吧,你們等我的答复便是!” 


 

“陳先生,現在能幫我們的就只有你了!”爾福連忙脫下了帽子,對著陳陽深深鞠了一躬:“若是需要什麼幫助,陳先生大可向我們開口,只要我們英格蘭皇室能做到的。一定竭盡全力!” 


 

“好的,你們 我的消息就行了!” 


 

等爾福走了以後,陳陽身邊的張銘峰也是一臉的思考之色,遲疑著說道:“陽哥,這事情應該是修仙者或者妖魔幹的吧?畢竟那麼大一艘遊艇,異能者也沒本事搬得動吧?”


 

“我也覺得是這樣,不過不能夠完全確定,我現在過去瞧瞧,看看能不能找到什麼線索?” 


 

張銘峰神色一震:“陽哥,能不能帶上我!?我也想跟你一起去,長長見識!” 


 

陳陽遲疑了一會兒,笑著點了點頭:“跟我去也行,不過這一路上都得聽我的吩咐,不然的話要是出了什麼事情,那也怪麻煩的!” 


 

張銘峰連連點頭:“放心吧陽哥,我保證聽話!我馬上就去訂飛機票!” 


 

陳陽連忙叫住了他:“定什麼飛機票啊?飛機還沒我走快呢!過來,抓著我的肩膀!” 


 

張銘峰一愣,旋即伸出手抓住了陳陽的肩膀,今天早上就瞧見眼前畫面一變,突然間就成了碧海藍天了,腳下一空,張銘峰大叫一聲,一下子就抱緊了陳陽的手臂,一臉驚恐的望著腳下一望無際的大海:“臥槽,陽哥你竟然會飛啊?” 


 

“會飛有什麼好稀奇的?這對於大部分修仙者而言都是基本的 法術!”陳陽環顧四周:“那爾福給我的位置就是這裡了,我們腳下就是吉爾利斯海峽,不過確實沒什麼異常的地方!” 


 

陳陽天眼都掃了一圈,可是確實沒發現有任何異常的地方。就連這海底都探測了一番,只是並未有什麼收穫。


 

“可惜來的時間太晚了,如果這時間早一點的話,或許還會有什麼妖氣的殘留,可是現在什麼線索都沒有了,那些妖氣已經散發掉了,應該是找不到了!” 


 

“那該怎麼辦啊?”張銘峰不由得問道。


 

“這個我還是有辦法的!”陳陽微微一笑,大手一揮,便是將羅剎鏡召喚了出來,便是對著羅剎鏡問道:“知道那個美格麗思公主在什麼地方麼?” 


 

羅剎鏡的法靈連忙說道:“這海底有個遠古妖魔窟,我知道那公主已經被抓進去了裡面,不過現在什麼情況我並不知道,因為那一個遠古妖魔窟的結界太強,以我的能力並不知道裡面發生了什麼情況!” 


 

“這遠古妖魔窟竟然連你都探查不出來?”陳陽倒是有些疑惑:“那你知道多少關於這遠古妖魔窟的情況?” 


 

“其實我也並不知道多少,但是這遠古妖魔窟的歷史真的很久遠,可以追溯到盤古開天闢地的時候,這遠古妖魔窟並不是人為形成的,而是天地凝結而成,又因為一直埋藏在海底,所以並不為人知,不過之前既然有妖魔出現在人間,想必這遠古妖魔窟並不是封閉的,如果你真的要了解其中情況,可以進去瞧一瞧。只是我不知道裡面會不會有什麼危險!”羅剎鏡沉聲道:“你如今的修為境界在三界之中根本不會遇見對手,但是這遠古妖魔窟例外,因為它在洪荒時期就已經形成,那時候不僅有滅世之獸,更有大惡之獸,再加上那時候天地鴻蒙一片,甚至有鴻蒙紫氣的存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61回 第1362回 第1363回 第1364回 第1365回 第1366回 第1367回 第1368回 第1369回 第1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