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嘴角抽搐:“你他媽才日天日地又日空氣呢!” 


 

影土乾笑一聲:“咳咳,這不是說你厲害嗎?老大,你可是我偶像啊!我早就听說過你的大名了,可是一直都沒有見到你的真人,沒想到今天竟然能跟老大在一起,想想還有點小激動呢!” 


 

陳陽頗是有些無語:“你在人間到底學的什麼亂七八糟的啊!?不會這幾千年就學會這些了吧?” 


 

“沒有,沒有,我主要學怎麼做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四有神獸,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仙界社會出一份力呢!” 


 

陳陽白眼一翻,差點暈了過去。


 

“這些話你到底從哪學的?學校是吧?” 


 

“啊,是,我以前不認識字嘛。所以就一直在學校裡面聽課,這些都是老師教給我的……” 


 

“你確實超出了我對一個神獸的認知……” 


 

“謝謝老大夸獎,我一定深刻領會老大的精神,全面貫徹落實老大的吩咐……” 


 

“停停停,以後不用這麼說話,正常點,正常點啊! ” 


 

陳陽有些哭笑不得,他是見過不少神獸了。估計也只有三界的神獸才能夠如此奇葩了,這傢伙說話可上課似的,要是閉上眼睛,陳陽還以為自己上政治課來著。


 

“好好。老大,那現在咱們就過去嗎?” 


 

“現在暫時不過去,你先在我的乾坤戒指裡面待幾天,到時候我自然會帶你過去的!” 


 

影土一時間滿是驚訝: “乾坤戒指?老大竟然有這種神器?” 


 

“行了。少廢話,趕緊過來!”


 

陳陽是真受不了這傢伙,趕緊讓它走到身邊,緊接著就把它直接送入了乾坤戒裡面,結果影土一進去,差點都嚇尿了,因為這四面八方全都是各種上古妖魔,影土一出現,所有上古妖魔的視線全都匯聚在影土身上,嚇得這傢伙一下子就縮成一團,哆嗦得不行。


 

“這簡直就是地獄啊!怎麼會出現這麼多可怕的怪物啊!” 


 

就在這時候,天邊響起了陳陽的聲音。


 

“你們好好照顧這小傢伙。別讓他調皮就行了!” 


 

話音剛落,無數上古妖魔頓時對著天空咆哮,自然是紛紛答應了下來。


 

影土瞬間就被刷新了三觀,這麼多恐怖妖獸,一個個氣息都如此可怕,這要是隨便放出去一隻,輕鬆毀天滅地啊!


 

這裡全他媽都是大佬啊!


 

“大佬,我給你按按肩膀……” 


 

“大佬,我給你按按腳趾頭……” 


 

一時間影土忙得不亦樂乎。


 

…… 


 

搞定了手頭上的事情之後,陳陽就和張銘峰返回了青城市,至於聶林那傢伙自然是回去自首了,因為被聶林殺死的那幾個人已經被陳陽給救活了,加之這聶林又是因為擔心自己妻兒的問題,有些過於衝動了,念在這傢伙為江南市特調局做了很多貢獻的份上,只是關兩年的禁閉,讓他好好在裡面思過。


 

至於張銘峰自然是因為這一系列的事情而被刷新了三觀,不過,因為他本身就是異能者,所以接受能力自然是要比普通人強得很多,至少他現在沒有什麼多大的反應,只是覺得有些難以置信而已。


 

“這些事情你心裡面知道就好,就不要說出去了,既然你不想走修仙一路,那麼最好就當做什麼都不知道,聽見了沒有?”陳陽連忙囑咐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61回 第1362回 第1363回 第1364回 第1365回 第1366回 第1367回 第1368回 第1369回 第1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