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只是話雖然這麼說,那影土還是讓聶林去殺人了,這一點是無可厚非的事情,不過陳陽這麼一問,影土頓時滿臉的委屈:“這可錯怪我了,我就只是讓他去拿血靈石而已,我又沒讓他殺人,所以這不關我的事情吧!” 


 

陳陽一想,好像也是這麼一回事,聶林雖然是影土的小弟,可是話說回來了,影土確實沒有讓聶林殺人。所以這罪責確實不是影土的。


 

“好,這件事暫且不提,咱們說說剛才你用惡鬼兵對付我的事情,如果我要是沒本事的話,怕是現在就死在你手裡面吧?”陳陽冷聲問道。


 

“這你也錯怪我了,我說了,我只是喜歡裝逼而已,剛才那些根本就不是惡鬼好不好?僅僅幻象而已!”影土連忙說道:“這是我製造出來的法陣營造出來的幻象。根本就不是真的,只是為了嚇唬你,讓你知難而退而已!不信你自己瞧瞧!” 


 

影土連忙大手一揮,果不其然。這四周的哪是什麼惡鬼,分明就是一些草木而已,也就是說剛才陳陽擊敗的,只不過是一些草木。所製造出來的幻象,根本就不是真的。


 

“我就說呢,這些惡鬼,戰鬥力應該沒有這麼弱的,原來只不過是幻象而已!你這傢伙製造出來的幻象竟然連我的眼睛都能騙過去,可以呀!”陳陽微微笑道:“看來你對法陣的研究確實不錯啊!” 


 

“這個當然,從古至今,在法陣這一塊唯一能和我媲美的只有地藏王菩薩!”影土略有幾分得瑟的說道:“除了他,其他人玩法陣根本就不是我的對手,只是可惜地藏王菩薩因為龍肖的緣故,已經輪迴了……” 


 

“沒想到這些事情你都清楚!”陳陽挑了挑眉:“話歸正題,快把那些人給我交出來。如果不交出來的話,我就當你剛才說的全是騙我的,我現在就把你打得魂飛魄散!”


 

“我交,我交,君子動口不動手嘛,我馬上交人,你可千萬別衝動啊!”只見影土胸口突然間裂出了一個大口子,緊接著一個女人就帶著一個小孩從其中走了出來,看起來並沒有受什麼傷,影土連忙說道:“你看見啦,他們可沒有受任何傷害,你可千萬別動手啊!” 


 

那女人和小孩倒是沒有任何慌張之色,那小孩甚至還拉著影土的手,絲毫沒有畏懼之色:“影土哥哥,你不陪我玩了嗎?” 


 

影土乾笑一聲:“過幾天哥哥就過去找你玩啊,現在你就回你爸爸那裡去!” 


 

那女人瞧見了陳陽,愣了愣,忽然下意識的喊道:“你不是陳先生嗎?” 


 

陳陽也沒想到這女人竟然會認識自己,不過回想了一下,他這才回過神來,聶林的妻子確實也是異能者,而且當初也在江南市特調局工作,只不過結婚了以後就沒乾而已。


 

“嫂子,你們沒出什麼事情吧?”陳陽笑著問了一句。


 

聶林妻子搖頭:“沒什麼事情的,影土對我們很好,當初要不是他救了我們,我們恐怕都活不到現在了!” 


 

陳陽不由得一愣,心想這怎麼又是救人了呢?不是因為影土綁架了聶林的妻兒。聶林這才犯了錯的嗎?


 

“影土,這是怎麼一回事?”陳陽不由得皺著眉頭問道。


 

“實際上是這樣的,我之前在人間玩耍的時候,正好就碰上了這兩人被一隻妖魔追殺,所以我就出手救了他們,結果那聶林就找上了我,我就想那什麼江南市特調局好像有什麼血靈石來著,因為人間有凌雲門的存在,我比較害怕凌雲門的幾個強者找上我,所以就讓聶林去找了,哪想到這傢伙竟然殺了人了,這可真的不關我的事情啊!” 


 

聶林妻子一愣:“這是怎麼一回事?聶林他怎麼殺人了?” 


 

“嫂子,你別聽他胡說八道,聶林沒有殺人的,我剛才是騙他的!”陳陽笑了笑,連忙給影土使了個眼色,影土現在可是相當害怕陳陽的,哪敢不聽陳陽的話?


 

“對,對,開玩笑的!”影土連忙笑了笑,那聶林妻子這才沒當回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51回 第1352回 第1353回 第1354回 第1355回 第1356回 第1357回 第1358回 第1359回 第1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