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聶林就在陳陽面前帶路,而那張銘峰自然也跟在了陳陽身邊,不過他現在是要多疑惑,有多疑惑,因為現在的情況已經完全超乎了他的想像,竟然還提到了什麼金丹期,血靈石,這他媽是不是有些太扯淡了?

 

 

 

“陽哥。這個,我記得前段時間這不是播了一部叫《修仙》的電影嗎?”張銘峰壓低著聲音說道:“你們說的和這個是不是有關係?”

 

 

 

“確實是有些關係,不過你也用不著害怕,等解決完這件事情了,你想要知道的,我都會告訴你的!”陳陽微微一笑:“當然,我還是建議你不要知道,因為知道的越多,你對這個世界原本的認知都會完完全全被推翻掉,直接刷新你的三觀都是有可能的。”

 

 

 

“這個對於我來說還比較能承受啊,陽哥到時候如果有心情的話,跟我說一說也無妨。我正好可以長長見識!”張明鋒連忙笑道。

 

 

 

陳陽微微頷首:“好,然後只要你想听,我就跟你聊一聊,不過我可以跟你說一聲,如果聶林真如他所說,他的妻兒在他那個所謂的主人手上,那到時候我希望你們不要怪罪他,畢竟這也是人情,所以到時候只需要把他抓起來,關上個一段時間就是。”

 

 

 

“可是那傢伙殺了這麼多人,僅僅只是關上就行啦?那些同事的家屬,我該怎麼交代啊?”

 

 

 

“這個你倒是放心,他們死掉的消息現在還沒有通知家裡面吧?”

 

 

 

張銘峰搖了搖頭:“暫時還沒有告訴他們!”

 

 

 

“那好,你趕緊給那邊打電話,讓他們把消息封鎖了,到時候我自然有辦法將他們救活!”

 

 

 

張銘峰頓時滿臉懵逼。

 

 

 

“啥?把他們給救活?”張銘峰一臉詭異的望著陳陽:“陽哥,你確定你不是在開玩笑嗎?你要救活他們?讓他們死而復生?”

 

 

 

“怎麼?不相信我嗎?”

 

 

 

這他媽怎麼讓人相信啊?也太顛覆認知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51回 第1352回 第1353回 第1354回 第1355回 第1356回 第1357回 第1358回 第1359回 第1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