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董事長覺得我是在和你開玩笑嗎?”李風陽似笑非笑的望著龍青說道。

 

 

 

被這麼一反問,龍青心裡面倒是覺得有些沒底,可是話說回來了,這僅僅是一個很小的事情,那孫雪依的家庭背景他又不是沒調查過,普普通通的一個家庭而已,父母也都只是小老百姓,這種人對於她來說。想要玩弄於鼓掌之間,就是輕而易舉的事情,結果現在卻被告知這件事情已經驚動了中央!

 

 

 

這他媽開什麼國際玩笑啊!難道這孫雪依是首長的孫女嗎?

 

 

 

龍青可不會相信有這麼扯淡的事情發生,皮笑肉不笑的說道:“李局長,咱們都是聰明人,有些話呢用不著這麼明明白白的說,剛才的話我就只當你在開玩笑,這件事情,如果你還打算繼續摻和進去的話,我覺得可能不會有什麼好後果的。”

 

 

 

李風陽表情略顯幾分怪異,心想這種事情最好是大事化,小事化了,何況這乘帆集團在江南市的聲譽也不錯,至少可以不因為這種事情而出現什麼大問題,何況之前陳陽也預料過這種事情的發生,所以就告訴李風陽讓他好好勸說一下,別再繼續鬧下去了,否則後果可是很嚴重的。

 

 

 

陳陽的話,李風陽自然深信不疑,而且他也不忍心看見乘帆集團在江南市會出現什麼大問題,結果這女人竟然在說自己開玩笑。

 

 

 

我他媽開你大爺的玩笑啊!

 

 

 

老子現在一本正經的跟你說事情呢!還開玩笑,到時候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老子我現在是在救你啊!你真當老子有這麼有閒工夫跟你叨逼叨逼呢!?

 

 

 

不過堂堂警局局長自然是要注意形象的,所以這些話,他當然不可能說出來,咳嗽一聲之後,李風陽臉色一正:“龍董事長,這件事情確實不是跟你開玩笑,如果這件事情你要找回場子,只有中央的大佬才能夠有這個能力,而且即便是你找到了中央的大佬,恐怕他們也沒本事幫你找回場子。很明確的告訴你吧,孫雪依幕後的人物,讓你乘帆集團一夜消亡只是一句話的事情,你懂我的意思嗎?”

 

 

 

“一句話定我乘帆集團的生死?”

 

 

 

龍青頓時笑了:“李局長,我不知道這孫雪依幕後的人到底是誰,但我們乘帆龍家能在東三省混得風生水起,那也不是能夠隨便任人欺凌的,一句話就定我乘帆集團的生死,難道那幕後的人是咱們國家首長不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51回 第1352回 第1353回 第1354回 第1355回 第1356回 第1357回 第1358回 第1359回 第1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