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魔道所化的黑影略有幾分狂妄啊…… 


 

陳陽冷笑一聲:“好啊,既然你想要與我玩玩,那我就看看你到底有多大的能耐陪我玩兒,不過我可警告你,和我玩兒以後一般都沒有什麼好後果的,輕則修為盡失,重則元神潰散!” 


 

黑影狂笑一聲:“這些話應該不是我說的麼!?看你小子的穿著,應該是大千世界凌雲門的人吧!?” 


 

陳陽挑了挑眉:“你還知道凌雲門?” 


 

“這個我當然知道。凌雲門乃是大千世界的本土修仙門派,不過,修士倒是蠻囂張的,一個個仗著有凌雲門門主提供的大量修煉資源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陳陽表情略顯幾分怪異:“聽你這口氣,好像你和凌雲門有什麼矛盾吧!?” 


 

“自然,我已經殺了不知道多少的凌雲門人,而他們的情況都和你一樣,仗著自己有本事,就覺得好像沒什麼人會是凌雲門的對手了,殊不知我要虐他們簡直是 松無比的事情!”黑影滿臉猙獰:“而你也會是其中一個人,我不會殺了你,我會把你煉製成我的惡鬼大軍。到時候再將整個凌雲門殺個片甲不留,小小的凌雲門竟然佔用了這麼多的修煉資源,不公平不說,而且。簡直就是浪費!” 


 

陳陽冷笑一聲:“那我今天倒是要看看你有什麼本事,敢誇下這麼大的海口,我怕你到時候會後悔一輩子的!” 


 

“該後悔的是你,小子,接招吧!” 


 

黑影獰喝一聲,直接一掌打出,這一掌魔氣繚繞,氣勢還真是不弱,一路摧枯拉朽,所到之處所有青綠色的植物瞬間就變得枯黃了,可見其毒性是相當猛烈的。


 

陳陽不慌不忙,雖然他看不出來這黑影有多高的修為,但是這一掌的威力,在他眼中其實也算不得什麼,微微一笑,抬手就是猛然一揮。聽見劈啪一聲巨響,一時間灰塵四起,碎石飛濺,陳陽整個人淹沒在了漫天的塵土之中。


 

“哈哈哈,還以為你小子有多大的能耐呢?原來連我一招都接不住,枉我還覺得你是個對手,沒想到竟然是個垃圾貨色!” 


 

話音剛落,卻見這漫天的塵土忽然間被一股氣浪所蕩開,就見一道身影隱約出現在其中:“現在下定論還太早了點吧?” 


 

黑影的笑聲戛然而止,冷冷的盯著那一道身影,忽然間哈哈一笑:“放心,你很快就會死掉的!你身上現在已經被我的魔氣所纏繞!” 


 

陳陽皺了皺眉頭,果然發現自己的四周有著黑色的魔氣纏繞,而且這些魔氣似乎正想要侵入自己的體內,只不過,好像因為等級太低的緣故,完全無法進入陳陽的體內,只能在周遭徘徊而已。


 

“怎麼樣?是不是感覺現在身體很痛?是不是感覺已經快活不成了?我的魔氣可是有著極強的腐蝕力,只要進入你的體內,就可以將你的肉體融化,到最後你甚至只會剩下一堆骨灰,你們凌雲門的人,都是因為這樣才死掉,你運氣不錯,剛剛殺了我那麼多惡鬼兵,所以你的魂魄也會被我用來煉製成惡鬼兵!” 


 

黑影一時間暢快大笑,而陳陽就這麼面色古怪的望著他。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哈哈哈,怎麼樣。是不是快堅持不住了!?” 


 

陳陽撓了撓頭,並沒有什麼異樣。


 

又過了一會兒。


 

“是不是覺得渾身騷癢?想要把自己的皮都給抓破了?” 


 

陳陽訕訕的摸了摸鼻子,忽然有些不想告訴他殘酷的事實。


 

那黑影這才感覺到了不對勁,不由得沉聲說道:“不可能啊!為什麼那些魔氣還徘徊在你的身體四周,為什麼沒有進入你的體內呢?” 


 

陳陽輕聲回應道:“我想,可能是因為你的魔氣等級太低的緣故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51回 第1352回 第1353回 第1354回 第1355回 第1356回 第1357回 第1358回 第1359回 第1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