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銘峰還未反應過來,就感覺一股暖流瞬間湧入了身體,只是一晃眼的功夫,這身體就已經沒有任何疼痛了,等睜開眼睛的時候,陳陽已經帶著張銘峰迴到了地上,而對面的聶林一瞧見陳陽的時候,臉色瞬間就陰沉了下來。

 

 

 

“陽。陽神!?”

 

 

 

張銘峰一臉不敢相信地望著陳陽,他可真沒想到陳陽竟然會出現在這裡。

 

 

 

陳陽咧嘴一笑:“用不著叫得那么生分,叫陽哥就行了,這幾年不見。身子骨倒是越來越硬了,看來是沒少鍛煉啊!”

 

 

 

張銘峰笑了笑,不過這才想起來自己要做什麼事情,連忙道:“陽哥,你等我搞定了這個傢伙以後再聊行不行?”

 

 

 

陳陽挑了挑眉,旋即望向了聶林,皺眉道:“聶林老師,咱們也是好久不見了吧?”

 

 

 

聶林嘴角抽搐:“是啊,好久不見了,陳先生。”

 

 

 

“不知道你犯了什麼事情啊?我記得小峰之前是你的學生吧?怎麼現在師生之間鬧出了這麼大的矛盾呢?而且剛才你那一手差點要了他的小命啊!”

 

 

 

聶林的臉色有些不好看,剛才他那一手確實可以要了張銘峰的小命,可是沒想到陳陽一出手,這張銘峰竟然頃刻間就恢復了傷勢,整個人跟沒事人似的,這可讓聶林心中有些詫異,加之陳陽在這幾年鬧出了不小的動靜,他心裡面對陳陽還是有幾 分畏懼的。

 

 

 

“陳先生,這件事情,我希望你不要插手!”聶林沉聲說道:“我打心眼裡面尊敬你,也不希望和你動手!”

 

 

 

陳陽皺了皺眉頭,不由得望向了張銘峰: “這是怎麼個情況啊?”

 

 

 

“陽哥,這傢伙是我們江南特調局的叛徒,殺了好多同事,偷了我們特調局的機密資料就跑了,我的任務就抓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51回 第1352回 第1353回 第1354回 第1355回 第1356回 第1357回 第1358回 第1359回 第1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