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青和張青生的事情其實倒也算不得多複雜,要給他們一個小小的教訓,自然是容易的,不過怕就怕到時候教訓讓他們記不住疼,只有經歷過慘痛才懂得珍惜,這是人間亙古不變的道理,可是要給這兩個傢伙洗腦的話,陳陽又覺得有些不仁義了。畢竟他這個人還是不喜歡用這種極端的手段去對付自己的對手,何況這些人僅僅只是一些普通人而已。

 

 

 

思來想去,陳陽覺得這件事情還是交給龍濤去做好了,父母教育子女是天經地義的事情。而且龍濤又是愛國人士,想必三觀也是極為正確的,讓他好好教育下自己閨女,這件事情基本上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

 

 

 

乘帆集團青城總部。

 

 

 

一輛大眾車停在了總部門口,這大眾車並沒有任何稀奇之處,可是卻聚焦了四周所有人的視線,因為乘帆集團董事長龍濤已經來到這大眾車跟前,態度甚至顯得有幾分恭敬。

 

 

 

沒一會兒,這個大眾車子上就走下來一個年輕人,戴著一副墨鏡,模樣倒是稀疏平常。

 

 

 

“陳董事長,恭候你多時了!”龍濤連忙一笑,急忙走到了陳陽身邊,伸出了手。

 

 

 

“龍董事長太客氣了,小子真是受寵若驚呀!”陳陽連忙笑了笑:“沒想到龍董事長真是老當益壯啊!身材如此魁梧,想必平時肯定沒少鍛煉吧!”

 

 

 

“哈哈,陳董事長年輕有為,我瞧見你都自愧不如啊!”龍濤哈哈大笑:“走,進去我公司參觀參觀!”

 

 

 

陳陽微微一笑,便是跟著龍濤進了這公司裡面,當然陳陽來這裡的目的,也並非只是為了龍青等人的事情,而是順便過來看看張銘峰。

 

 

 

這小子當初跟著陳陽的時候還只是個萌新,沒想到幾年過去了之後,竟然成為了特調局的上層,人送外號雷王,如今正好在這東三省執行任務,這麼長時間不見了。陳陽過來瞧瞧他也無妨,反正也沒什麼事情。

 

 

 

在這公司繞了一圈之後,陳陽和龍濤就來到了辦公室裡面,當然,龍濤只知道陳陽是大英集團的董事長,其他的根本一概不知,不過就僅僅只是這個身份,想必也能夠讓龍濤好好教育了一下龍青了。

 

 

 

“陳董事長這一次大駕光臨,不知道找我這個老頭子,還有什麼事情呢?我可不覺得陳董事長正如電話裡面所說,就僅僅只是來我公司參觀的吧?”龍濤微微笑道。

 

 

 

“我確實過來這邊有件事情找龍老爺子說一下。”陳陽笑了笑:“我知道龍老爺子的千金如今在江南市,而我此番前來,也正是為了令千金而來! ”

 

 

 

龍濤一愣:“為了我家閨女來的?這個,陳董事長,這個恐怕是不行的,我女兒已經結婚了,所以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51回 第1352回 第1353回 第1354回 第1355回 第1356回 第1357回 第1358回 第1359回 第1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