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雪依事件的影響力這次降到了最低,畢竟這警察都過來為孫雪依證明了,那一切都是沉冤得雪,而眾人心中困惑已久的問題也隨之迎刃而解,其實很多人心裡面都覺得孫雪依是不可能做小三的,因為這個女人無論是從是性格上還是美貌上,都是十分優秀的,這樣的女人根本不缺追求者。 富家公子多的要的要不完,怎麼可能去做一個讓人唾棄的小三呢?

 

 

 

總而言之,經過陳陽這麼一個翻轉的計劃,讓所有人都明白了,孫雪依不是小三,而是為了眾人的安危才不得不損毀自己的聲譽去冒充小三,所以藉此機會,孫雪依也成了學校的楷模,一夜之間,各式各樣的議論也都戛然而止,孫雪依受到了學校所有師生的追捧,這剛來到教室就收到了無數的鮮花,所有的學生都是一臉崇拜的模樣望著孫雪依,這讓孫雪依以前受到的所有委屈都一時間煙消雲散了,這心中最感激的自然就是陳陽,不過,她並不知道,這件事情其實並沒有那麼容易解決。

 

 

 

……

 

 

 

龍青一直在關注的孫雪依的情況,想方設法想要讓這個小三走投無路,可是哪想到昨天竟然發生了這麼戲劇化事情,有人竟然請到了警察局去為孫雪依證明了清白,得知了這個消息以後,龍青的臉色略有幾分難看。

 

 

 

“想不到這個女人竟然還有人會幫忙,在這種緊要關頭之下都敢跟我乘帆集團作對!?”龍青緊皺的眉頭:“不過別以為這些事情就這麼結束了,該做的我還會繼續做,我倒是要看看幫著孫雪依的人到底是什麼人?本事倒是不小啊,竟然連警察局局長都過去了!”

 

 

 

“來人啊!”

 

 

 

辦公室的門匆匆被打開,女祕書趕緊來到了龍青身邊,緊接著就听見龍青說道:“你讓人去警察局一趟,請李風陽局長來我這裡坐一坐!”

 

 

 

“好的,我馬上就讓人去安排!”

 

 

 

女祕書這才離開了辦公室,龍青冷笑一聲:“我倒是要瞧瞧這幕後的人到底多大的能耐!”

 

 

 

……

 

 

 

江南市警察局總部。李風陽辦公室。

 

 

 

“陳先生,你安排的事情我們已經辦妥,不知道接下來還有什麼吩咐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已經沒有什麼吩咐了,這一次謝謝李叔了,要不是你這一次願意幫忙的話,我那朋友這以後可就混不下去了!”陳陽微微笑道。

 

 

 

“陳先生太客氣了,你的朋友就是我們的朋友,況且這件事情本來,就是一場誤會,我們作為人民的公僕,自然是要解除這場誤會才行,所以這本來就是我們的義務。 ”李風陽連忙笑道。

 

 

 

陳陽點了點頭:“總而言之,這一次就謝謝李叔了,過幾天,若是有時間的話,能不能賞臉來我家吃個飯?”

 

 

 

李風陽渾身一震,頓時有些受寵若驚的說道:“陳先生,這個就不麻煩你了,真的,真的,還要去你家麻煩你,我這心裡面可過意不去呀!”

 

 

 

“那既然如此,我就欠李叔一個人情,以後如果有什麼需要的話,給我打個電話就行,如果我不在呢,你就跟孫自在說一聲就行了,到時候我會跟他說的!”

 

 

 

李風陽點了點頭,陳陽這才告辭了,不過陳陽剛走,龍青的人後腳就跟來了,敲了敲門。這李風陽一見到是個陌生男子,不由得微微一愣:“你是?”

 

 

 

“李局長你好,我是乘帆集團江南總部的董事長助理,我們董事長想請李局長去乘帆集團坐一坐。不知道李局長現在有沒有空呢?”

 

 

 

這畢竟是上層人物,而且乘帆集團在江南市能穩住腳跟,自然政府這邊也有不少關係的,像李風陽這些人自然是清楚。所以這董事長助理覺得這一次的邀請應該會很順利,不過李風陽一聽見乘帆集團這四個字,表情忽然有幾分古怪,因為就在剛才陳陽已經跟他說過或許乘帆集團的人會來找自己,誰想到這麼快就應驗了。

 

 

 

“有空,自然有空,這馬上就到下班時間了,等我下班了,馬上過去行不行?”

 

 

 

董事長助理微微一笑:“當然可以,那我就在外面等著局長了。”

 

 

 

李風陽點了點頭,那董事長助理這才離開,人一走,李風陽就不由得冷笑一聲:“這些傢伙可真不知道天高地厚,招惹誰不好,偏偏要招惹陳先生,現在就連國家都得好好供著這個小祖宗,你們可倒好,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偏要來……”

 

 

 

沒過多久,李風陽就下班了,跟著董事長助理就來到了一家餐廳,沒過多久就見到了龍青。

 

 

 

“李局長,你能來,我真的很榮幸!”

 

 

 

龍青滿臉帶著笑意。客客氣氣的和李風陽握了握手。

 

 

 

“乘帆集團的女強人,我也早已經仰慕許久了,何況你為本市的慈善事業做了不少貢獻,在這一點上我要替很多貧苦的孩子好好謝謝你呢!”

 

 

 

“李局長客氣了。這些都是我應該做的!”

 

 

 

這二人便是坐了下來,一邊吃飯,李風陽便是一邊問道:“不知道龍董事長找我來所為何事呢?”

 

 

 

龍青微微一笑:“這主要還是為了見見李局長,其次嘛。還是為了昨天的事情,江南市警察局搞了這麼一齣戲劇,編造虛假事實,這種事情要是讓公安廳知道了。不知道會作何感想呢?”

 

 

 

李風陽一聽,臉不紅氣不喘,臉上更是沒有什麼緊張的神色:“原來龍董事長就是為了這件事情啊,那我也告訴龍董事長一聲。這件事情確實是你誤會了,那個叫孫雪依的老師,確實跟你丈夫沒有任何關係,所以,龍董事長大可不必計較這種事情。”

 

 

 

龍青眉頭微微一皺,沒想到這裡李風陽 如此淡定,昨天發生的事情可全都是演戲,說小了可能算不上多大的事情,如果鬧大了的話,那影響可就惡劣了,按理來說,既然能夠坐到如今的位置。李風陽的智商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總不會連這種事情都考慮不周到吧?

 

 

 

“李局長,這畢竟是我的家事,你這樣伸出手去干預,不好吧?”

 

 

 

“家事!?”李風陽不由得一笑:“龍董事長言重了,這孫雪依老師跟你們家好像扯不上什麼關係吧?怎麼算得了你的家事呢?如果真是家事的話,恐怕我們還得調查調查你的先生,我們還得懷疑他是不是在誘拐良家婦女,甚至已經實施了犯罪行為……”

 

 

 

龍青臉色略有幾分難看,哪想到李風陽竟然毫不鬆口。

 

 

 

“李局長,你這是什麼意思?”龍青沉聲問道:“怎麼不調查這孫雪依呢?她不過就是個普普通通的老師而已,沒有身份,也沒有地位,我的丈夫是什麼人你心裡面肯定是清楚的,即便是要調查,也得調查孫雪依,看看她是不是色交易呢?”

 

 

 

李風陽笑了笑:“如果龍董事長想要繼續談這件事情的話,那李某人可就不奉陪了,因為這件事情並不是我能做主的,更不是咱們省公廳就能夠做主的,你如果真想要找回自己的場子的話,可以看看你在中央有沒有關係,如果在那邊有關係,或許你的場子就能夠找回來!”

 

 

 

龍青不由得一愣,這特麼什麼跟什麼呀?這種事情都已經驚動到了中央?

 

 

 

這他媽也太誇張了吧?

 

 

 

龍青怎麼可能會相信呢,不由得啞然失笑:“李局長可真是能開玩笑啊!這種事情怎麼可能驚動了中央呢!?”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51回 第1352回 第1353回 第1354回 第1355回 第1356回 第1357回 第1358回 第1359回 第1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