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另一頭,關林被陳陽打殘了之後,何應只能是收拾殘局,趕緊將關林送到了劉長老那裡。

 

 

 

這件事情當然不會就此罷休,作為一個外門弟子,陳陽竟然將大師兄打成了殘廢,這可是大大的不敬,而且是藐視權威,而且這件事情影響必定甚大,如果追根究底,何應最後肯定難逃一死,所以他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繼續和陳陽懟下去。

 

 

 

何況這件事情根本就不可能掩蓋過去。

 

 

 

“長老,大事不好了!”

 

 

 

何應匆匆找到了劉長老。

 

 

 

劉長老此時正在修煉房中修煉,聽到何應急匆匆的聲音,忍不住皺了皺眉頭。緊接著何應就衝進了修煉房之中,上來就是直接開口說道:“長老,關林師兄被人給打殘了!”

 

 

 

劉長老不由得一愣,臉色頓時間就陰沉了下來:“怎麼回事?是不是關林和那些真傳弟子鬧矛盾了!?哪位長老的弟子?”

 

 

 

何應連忙搖頭:“不是,不是真傳弟子!”

 

 

 

不是真傳弟子?

 

 

 

劉長老不由得皺起了眉頭:“那是不是他做錯了什麼事情,被其他長老給收拾?這些老傢伙也太不給我面子了吧,關林必竟是我的弟子,即便是要教訓,那也得讓我來,他們為什麼要插手呢?”

 

 

 

何應苦笑一聲:“也不是其他長老幹的!”

 

 

 

劉長老臉色大變,霍然站起身來,臉色變得更加難看了:“那這麼說是掌門親自動手的了!?這關林到底幹出了什麼事情?竟然連掌門都親自動手了。這種大事你怎麼不馬上過來告訴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61回 第1562回 第1563回 第1564回 第1565回 第1566回 第1567回 第1568回 第1569回 第1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