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完這句話,劉長老再也堅持不住了,直接暈了過去。

 

 

 

大長老一時間滿臉陰沉,惡狠狠地望了陳陽一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四弟被陳陽打成了這副模樣,可是大長老卻是不能還手。

 

 

 

如果換作別人說這句話的話,大長老早就一耳光扇了過去,只是一個至道境一元星的修士而已,你還覺得我打不過他?

 

 

 

但這句話可是劉長老說出來的,劉長老的實力,大長老可是心知肚明,他既然說了這句話。那就證明陳陽是真的有本事,劉長老並沒有小看大長老,而是說明陳陽確實比較難纏,而且詭異之極。

 

 

 

大長老心裡面很清楚。所以他現在有些猶豫不定,遲疑了許久,還是沒有動手,而是冷冷地望著陳陽說道:“你個外門弟子以下犯上,觸犯了門規,這件事情我會請所有的長老過來裁決,到時候自然會有處分下來的,我知道你小子實力非凡,不過長老會如果決定處罰你的話,你要是不接受,後果自然可想而知!”

 

 

 

大長老冷哼一聲,直接帶著劉長老離去了。陳陽咧嘴一笑,倒是無所畏懼,而是將森然的目光望向了何應與那傳話的內門弟子,目光一對上,何應直接下破了膽,轉身就是狼狽的逃跑,那內門弟子一時間滿臉尷尬,對著陳陽露出了一個苦澀的笑容之後,也是急急忙忙追著何應去了。

 

 

 

陳陽微微聳了聳肩,倒也沒繼續去追這兩個傢伙,將渾身四周湧動的死亡之力收了回來之後,不由得暗自苦笑。

 

 

 

“麻煩了,又被死亡之力給影響了心智,剛才那個劉長老說話的時候,我就應該答應他的條件,也沒必要發展到現在怎麼樣,可是心智被影響了之後,還真是有夠狂妄的!”

 

 

 

陳陽其實本不打算和劉長老交手的,因為當時劉長老已經放了水了,陳陽只要答應下來的話,事情也不會鬧這麼大,可是被死亡之力所影響的,陳陽也變得十分的狠辣乾脆,完全就是人狠話不多那種類型的。

 

 

 

“那你又有什麼辦法?反正事情都變成這樣了。那你就只能按照這個過程繼續發展下去,後悔也沒什麼用了。”

 

 

 

“也是,就這樣吧,而且我現在也不用像以前那般畏懼。瑲骨派的掌門來了其實也不怎麼樣,擁有邪神之軀和能量護盾,就是他也奈何不了我的!”

 

 

 

張峰等人急忙來到了陳陽身邊,一個個表情有些異樣,那李綱不由的苦笑了一聲:“陳陽,事情都鬧到了這個份上,我看咱們都有麻煩了……”

 

 

 

“都要開長老會了,如果長老們決定處罰你的話,到時候所有的長老都會來對付你的,那情況可就遭殃了,雙拳難敵四手,咱們瑲骨派的長老一個個都是星域的強者。真要是對付你的話,你恐怕就不會像現在如此輕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61回 第1562回 第1563回 第1564回 第1565回 第1566回 第1567回 第1568回 第1569回 第1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