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實話,要不是因為要和洪族拉好關係,陳陽剛才真的差點就對圖長老動手了,打什麼主意不好,偏偏要對付杜佳和夏洛洛,陳陽可是護妻狂魔,惹了陳陽可能還沒有什麼事情,但是若是惹上陳陽的女人,陳陽還真是會瞬間變成一條瘋狗!無論對方是誰都是照打不誤!


 

不過幸好對方並沒有真的傷了夏洛洛和杜佳,否則這事情還真是沒有迴旋的餘地了,再加上洪族的族長態度倒也是真誠,陳陽倒也是半推半就原諒了他們。而且也將這事情的緣由告訴了夏洛洛和杜佳,本來二女心情也是有些不爽的,可是知道了事情的原本之後,倒也是不想追究下去了。


 

畢竟人家做事情做的也是無可厚非。再者說,洪族之人也沒有傷了她們,既然沒什麼事情,那就沒必要繼續糾結下去,更何況他們也知道陳陽的目的就是為了和洪族拉好關係,如果繼續計較下去的話,中間肯定會有什麼芥蒂的,如果不計較,那麼洪族和陳陽之間的關係就會變得更加鐵了。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那麼就算了吧!”夏洛洛低聲道:“我們也不想計較,只希望不要有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當然,當然。多謝夏夫人大義!”族長和圖長老連忙陪著不是,弄得一旁的洪族之人表情怪異,他們可從來沒見過族長和圖長老竟然會對外族人如此低聲下氣!


 

不過一想想這外族人幫他們抵擋住了荒蛇大軍,眾人心裡面也就釋然了,若是他們繼續留在這裡的話,那麼洪族以後就不會在像以前那般受到荒蛇的困擾了!


 

而且他們心裡面也是十分敬佩這族長和圖長老,為了洪族的未來,竟然拋下了自己的尊嚴,讓人簡直感動至極,一個個都忍不住眼睛紅了,甚至有些人比較感性,差點都直接哭出來了。


 

陳陽看到這畫面頗是有些無語,現在這情況弄得他們好像是壞人一樣,擺了擺手,便是說道:“行了,族長大人,圖長老,剛才發生的事情咱們就不要計較了,我這個人也很好說話,只不過剛才有些氣頭上,所以對圖長老有些不敬了,還請圖長老海涵!” 


 

“這錯在我們身上,陳小哥生氣也是理所當然的,我能夠理解!”圖長老連忙說道:“陳小哥真的願意幫助我們嗎?若是陳小哥真能幫我們解決掉這些方式的問題。我哪怕是給陳小哥當牛做馬也願意呀!” 


 

說實話,陳陽已經很難找得著如此有奉獻精神的長輩了,果然還是上古之人比較淳樸一些,至少比起這星域之中的各大門派要好上不少。很多人都是十分自私的,基本上很難遇得見像圖長老這樣的人了。


 

陳陽心中也是佩服,自然也沒有什麼不爽了,微微一笑便是道:“圖長老這話就說得太客氣了,我等即為修士,自然是得以斬妖除魔為己任,這些事情本就是理所應當的,不過我倒是有些條件,就是不知道該開口不開口!” 


 

“陳小哥需要什麼儘管開口便是,我等必定赴湯蹈火,也要為陳小哥做到的!” 


 

陳陽笑了笑: “我需要一些修煉材料,而且數量比較龐大!” 


 

“修煉材料?”族長微微一愣:“是什麼樣的修煉材料?” 


 

“其實也就是諸位平時所吃的那些果子之類的。另外後面我可能還要派人去尋找其他的修煉材料!” 


 

“我當是什麼事情呢?原來是這些呀!這些根本就不算什麼事情,只要陳小哥願意幫我們,那些東西,陳小哥想要多少就有多少。如果不夠的話,我們還可以派人幫你採集的!只要這裡面有的東西,我們就一定給陳小哥弄來!” 


 

陳陽 心中一樂,要的就是這一句話了,便是連忙點頭:“那就多謝族長和長老了!”


 

“至於如何對付這荒蛇,其實我現在也有了想法,不過在此之前我得去調查一下那些荒蛇的情況!” 


 

族長眉頭一皺:“不知道陳小哥要怎麼去調查?需不需要我派人去幫忙?” 


 

“這倒是不必了,調查中的事情,越少人越好,免得打草驚蛇!”陳陽微微一笑:“把那些荒蛇的屍體還沒有處理吧?” 


 

“還沒有!” 


 

“給我留上一條荒蛇的屍體便是,接下來我要離開幾日,等我歸來之時再定下計劃!” 


 

“好。好,陳小哥這一路上可要小心,若是有什麼需要就大可回來跟我們說的便是!” 


 

陳陽微微頷首,自然也不浪費時間,陳陽實際上也不想在這地方待上一年時間,所以如果能夠在七天時間之內解決荒蛇的話自然是最好的事情。


 

隨後陳陽便是連忙過去找那荒蛇的屍體,正好那些屍體還沒有被處理乾淨,其實話說回來了,這些荒蛇的屍體可都是寶呀,無論是著血肉還是這蛇皮,都是有大用的,血肉可以拿來提升修為。增加修煉速度,而這蛇皮可以拿來煉製防身型的法寶,自然是極為有用的,不過這些東西現在陳陽可不眼饞,那地底下估計有無數的荒蛇,只要能夠解決掉它們,這也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資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01回 第1702回 第1703回 第1704回 第1705回 第1706回 第1707回 第1708回 第1709回 第1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