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的方式實際上是最簡單粗暴的辦法,沒有什麼套路,也不講究什麼心裡戰術,放出小弟就是乾!


 

烈鷹即便是上古超神獸,可是陳陽手下可是有比馬斯這等戰鬥強者,先不說比馬斯戰鬥技巧如何,單是比馬斯的修為境界就遠超於烈鷹!


 

比馬斯雖然是外星人,但是陳陽可以確定,元靈族實際上就是遠古種族的後裔,可能是當初在遠古之戰之時離開了星域,去往了外星球,所以比馬斯體內是有修為境界的存在的。只不過有些不同的是,這種修為境界無法用神識探知得出來,只能是依靠真正的戰鬥能力來比較,目前估算下來。比馬斯的修為境界應該達到了至道境七八十元星左右,放在星域之中,已經是超級大神!


 

一般的上古超神獸自然不會是比馬斯的對手,而且眼下這個烈鷹還未成長成型,那就更不可能會是比馬斯的對手了,這比馬斯與衝上去就直接壓制住了烈鷹,而且完全是攆著打,那烈鷹根本就抓不著比馬斯,一時間也是氣的無奈!


 

僅僅是比馬斯就能夠壓制住烈鷹了,那麼再加上鴻蒙古藤,實際上就根本毫無懸念!


 

除非烈鷹已經是成年的完全體,否則的話根本不可能是比馬斯的對手!


 

三下五除二。比馬斯和鴻蒙古藤配合之下,輕鬆拿下烈鷹,而陳陽則根本沒有動手過,這眼看那烈鷹已經無法動彈了,這便是急忙收回了鴻蒙古藤,最後那比馬斯便是回到了陳陽身邊,陳陽微微一笑,便是讓比馬斯回到了乾坤戒指內。


 

那烈鷹這才得到了解脫,旋即大聲叫喊了一句,意思就是說,這是耍賴皮呀!不是說好你自己對付的嗎?怎麼突然間多了這麼多幫手?


 

陳陽咧嘴一笑,說這就是我的方法,這下子你應該相信我能夠對付得了荒蛇王了吧?願不願意和我一起配合?


 

烈鷹遲疑半晌,便是答應著說可以,然後就問起了具體的計劃,而且還說只要陳陽讓它報了仇的話,以後它也肯定會幫陳陽的。


 

陳陽要的就是這句話,自然是立刻將自己的計劃告知了烈鷹,到時候陳陽,比馬斯,夏洛洛,古藤精王再加上一隻烈鷹,這荒蛇王只要出來就肯定死路一條!


 

終於定下了計劃,然後眾人便是回到了營地之中。各大門派的長老開始教學,數万的洪族之人也是開始學習著迴轉法陣的佈置方式,這樣陳陽自然是信心倍增,心想拿下那荒蛇王應該不是什麼問題了。不過眼下還有一個最關鍵的事情擺在陳陽面前,那就是該如何將這荒蛇王給引出來!


 

其實陳陽心中早已經有了想法,只不過這個想法比較冒險,稍有不慎,陳陽就可能直接死在那荒蛇老巢之中,不過這種事情陳陽做的又不是一次兩次了,把握還是比較大的,正如之前所想,只要把這靈核給拿到手的話,荒蛇王自然而然會追著陳陽。


 

之前要面對的問題是如何才能將靈核拿到手,剛開始陳陽確實沒想到好辦法,不過後面仔細想了想。正好可以變化成荒蛇的模樣,潛入荒蛇的老巢之中,這樣一來荒蛇王的警惕就會降到最低,這時候是最容易得手之時。只要拿到了靈核,然後馬上撤退的話,這荒蛇王肯定會追著自己出來的。


 

最危險的,也就是這個過程,陳陽很難保證自己能脫得了身,如果脫不了身的話,那所有的計劃也就付諸東流了,而且陳陽也不一定能活著離開!


 

思來想去,這果然還是不能自己獨自行動,最好還是得帶上夏洛洛,有了夏洛洛的虛無神通的話,當時如果脫不了身。可以讓夏洛洛出來吸引一下注意力,趁著這一段時間陳陽就可以盡快離開這荒蛇老巢了!


 

夏洛洛的安全自然是不用擔心的,反正夏洛洛有虛無裂縫,真逃不了,也可以直接鑽入虛無裂縫之中,這樣一來就沒有荒蛇能夠找到她了!


 

之後,陳陽也不遲疑,立刻找來夏洛洛商談這件事情。


 

“我的想法其實很簡單,到時候你就躲在乾坤戒之內,隨時準備好,我若是無法脫身的話,你就變化成我的模樣。先吸引一下他們的注意力,給我拖延一點時間,這時候我應該能夠找到機會逃跑了,你也直接轉入虛無裂縫之中,千萬不要出來,就留在這地下空間便是,等解決了荒蛇王之後,我會立刻變成荒蛇王的模樣下來的!” 


 

夏洛洛眉頭微皺:“即便是如此,那你也太過冒險了吧?特別是搶奪靈核之時,你就有可能直接被殺掉!” 


 

“當時我肯定是躲不開的,不過應該能扛住一次攻擊!”陳陽沉聲道:“到時候我只要放出能量護盾,再加上鬼神龍鱗鎧,應該死不了,如果我無法行動的話,那麼咱們倆交換!你變化成我的模樣,拿著乾坤戒出去便是!” 


 

“這……”夏洛洛臉上滿是擔憂之色:“我怕即便是能量護盾和鬼神龍鱗鎧都擋不住的!你要是 接神行俱滅了。那我們可怎麼辦?” 


 

“沒那麼嚴重,你可別忘記了我有邪神之軀,到時候自然會利用邪神之軀盡可能地消減傷害,最多也就是個重傷,肯定死不了!”陳陽連忙道:“而且這是值得的,只要我們成功了,不僅能夠獲得洪族和烈鷹的友誼,而且這數十萬的荒蛇都將聽命於我!這樣一來。往後我們在星域之中就不用畏首畏尾了!哪怕是天族,只要他們敢來找我麻煩,我也能夠讓他們有來無回!” 


 

夏洛洛遲疑半晌:“好!這也是為了瑤琴姐姐!” 


 

“嗯!只要做到了這一切,我心裡面就有底氣了。這樣一來我才能夠去找瑤琴,否則的話我連自保能力都沒有!”陳陽沉聲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01回 第1702回 第1703回 第1704回 第1705回 第1706回 第1707回 第1708回 第1709回 第1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