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皮爾諾一臉獰笑地望著遠處的陳陽。

 

 

 

“你這小子竟然打亂了我的全部計劃,不過即便是如此,我還是照樣做到了!”皮爾諾森然一笑:“現在我體內的無限之石已經是完整體,再加上我的力量得到了提升,現在總算是可以將你小子碎屍萬段了!”

 

 

 

陳陽不由得冷哼一聲:“想要將我碎屍萬段?你恐怕沒這個本事吧?”

 

 

 

“那就讓你小子嚐嚐我的厲害!”

 

 

 

皮爾諾猛然衝來,只是一瞬便是來到了陳陽身前,陳陽心中猛然一驚,急忙抬起雙拳就是一擋!

 

 

 

嘭!

 

 

 

一聲悶響,陳陽整個人如同砲彈一般飛了出去,直接轟在了一處山頭之內,硬生生砸出了一個大坑。

 

 

 

沒一會兒,陳陽緩緩從這大坑之中走了出來。擦了擦嘴角的鮮血,臉上便是浮現出幾分猙獰:“這傢伙的力道和速度還真是可怕啊!”

 

 

 

皮爾諾早已經懸浮在了洞口之前,森然地望著陳陽一笑:“滋味如何!?”

 

 

 

“也不過如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41回 第1842回 第1843回 第1844回 第1845回 第1846回 第1847回 第1848回 第1849回 第1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