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彩雲仙子一聽這情況,知道事情肯定是不妙了:“你別著急,我現在就去求見女媧娘娘!” 


 

“好,我也馬上去找王母娘娘,有她幫忙的話,事情應該會順利些!” 


 

果然到了這種時候,還是得求助神仙才行,單靠陳陽自己人是根本無法解決問題的,於是陳陽趕緊給王母娘娘發了一條信息,要知道陳陽可是給仙界做了巨大的貢獻,不僅從外界給仙界輸入了大量的修煉資源,而且還給了不少神仙大量的功德。多少神仙因此日子都好過了幾分,所以,陳陽的功勞還是十分大的,因而當王母娘娘知曉這些事情的時候。便是趕緊答應道:“少陽莫要當心,本宮定會助你一臂之力,逃過此劫的!” 


 

“我現在馬上就去找那盤古聖人,只是因為盤古聖人不知道在何處仙山,所以可能需要耗費一些時間!” 


 

“小仙先謝過娘娘了!”陳陽連忙告謝。


 

結果也不知道是誰知道了陳陽有難的事情,微信群上有人便是發了消息道:“諸位仙友快快出來!少陽聖人遇上一劫,我等怎可坐視不理! ” 


 

巨靈神:“出什麼事情了!?少陽聖人怎麼遇劫了!?” 


 

哪吒三太子:“我陽哥出什麼事情了!?” 


 

財神:“快快快,所有人都別修煉了,少陽出事了,剛聽見西王母的宮女說少陽被人封住了法力,此刻正面臨無數大惡之獸的危機!” 


 

陳陽望著一時間變得火熱的微信群,不免有些尷尬。這就是他為什麼不想在微信群上求助的緣故了,畢竟他現在怎麼也算是一個大神級別的人物,還是得要點臉的,被人家知道這種事情肯定是有幾分尷尬的,更何況這其中最大的緣故就是因為自己撞到了禁制,這要是被這一群神仙給知道了,肯定全部都會笑死的!


 

不過既然已經被知道了,陳陽也沒辦法,不過這時候選擇默不作聲才是最好的,所以陳陽就盯著群上看看消息。


 

不過這一瞧可是讓陳陽感動不已,基本上無論是冒泡還是潛水的神仙,全部都跑出來了。


 

百花仙子:“諸位快快動身,這場劫難只有那盤古聖人和女媧聖人可助少陽一臂之力!彩雲仙子已經去找那女媧聖人了,我等立刻在仙山尋找吧!” 


 

嫦娥仙子:“我已經動身去了!” 


 

二郎真君:“諸位把去過的仙山都報上名字,免得到時候其他人過去又找一遍!” 


 

太白金星:“對對對,大家抓緊時間啊!王母娘娘已經下令讓天兵天將們都過去尋找了!” 


 

武德星君:“雷子山沒有!” 


 

降龍羅漢:“子鳥山沒有!” 


 

伏虎羅漢:“陸積山沒有!” 


 

…… 


 

陳陽感動得眼睛都有些紅了,果然是患難見真情,基本上整個仙界能動的所有神仙都開始幫著自己去尋找那女媧和盤古聖人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41回 第1842回 第1843回 第1844回 第1845回 第1846回 第1847回 第1848回 第1849回 第1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