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來犯的數隻大惡之獸直接被法陣機關獸給擊敗,也足以可見法陣機關獸如今的蠻橫程度。


 

“這一拳的威力怎麼會如此巨大?”玄煙也是滿臉疑惑:“畢竟我也感受不到多少恐怖的氣息,可是一拳能夠直接將這大惡之獸重創,也頗是有些不可思議了吧?” 


 

這結果倒是在陳陽的意料之:“這一點很難解釋的清楚,現在的法陣機關獸並非只是類似於法寶的存在,同時融入的巴雷姆星系的科技,並且加入了真正的核心,毀滅星辰的無限原子!” 


 

“無限原子!?”玄煙一臉疑惑:“這又是什麼東西?” 


 

“具體的我也很難解釋清楚,只能說這個無線原子可以無限制的增加重量,現在法陣機關獸的一拳,雖然感受不到多少的氣息,但是這一拳的重量可是等同於一個星辰!” 


 

玄煙一臉訝然:“一個星辰!?這怎麼可能!? ” 


 

“難道你是將星辰的重量壓縮了進入了法陣機關獸體內!?” 


 

“反正也差不多吧!”陳陽笑了笑,要跟這些修仙者解釋物理天體 學,跟對牛彈琴差不多,更何況連陳陽至今都不清楚無限原子的原理到底是些什麼,反正只要能用足夠了!


 

這一顆星辰的重量,那自然是十分恐怖的,一拳秒殺大惡之獸實屬正常之事,再加法陣機關獸擁有無限復生之能力,所以說現在的法陣機關獸近乎是無敵般的存在!


 

有著法陣機關獸鎮守著祕境入口,說實話,陳陽很難想像得到,還有什麼大惡之獸能夠突破這等防禦!


 

不過大惡之獸的數量在不斷增加,卡米爾族眾人的壓力也越來越大,見到這個情況,陳陽連忙說道:“玄煙,你和法陣機關獸鎮守在這裡,我過去幫忙!”


 

玄煙眉頭一皺:“要不我過去吧?畢竟你還需要留著法力對付謝爾加,要是現在消耗完的話,到時候恐怕不好對付吧?” 


 

“放心,我的百寶箱之可是儲備了大量的靈花靈草,這些都可以為我提供大量的法力支援,畢竟說真的我的實力並不強,對付大惡之獸我倒是還有些辦法,但是若是謝爾加來了,我也不一定能夠擋得住他,所以還得交給你來處理!” 


 

“我明白了,只要這傢伙出現的話,我絕對不會放他離開的!”玄煙沉聲說道。


 

“好!” 


 

陳陽立刻頷首,隨後便是立刻朝著眾人奔走而去,與此同時,陳陽腦海之立刻傳出訊念:“所有人盡可能的將大惡之獸聚集在一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31回 第1932回 第1933回 第1934回 第1935回 第1936回 第1937回 第1938回 第1939回 第1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